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空中最强的魂兽是谁(空中最强的魂兽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空中最强的魂兽是谁(空中最强的魂兽是什么)。

第三名:天使神千仞雪

天使神是武魂殿的精神领袖,而武魂殿的顶级天才千仞雪最终也继承了天使神神位,成为了《斗罗大陆》新一代的一级神。

千仞雪原本的武魂就是六翼天使,因为拥有三对翅膀,她可以在空中自由翱翔,也可以借助太阳的力量,所以千仞雪的空中战斗力向来都是非常强悍的,就连刚刚成神的唐三在空中也不是她的对手。

第二名:双神位唐三

唐三作为《斗罗大陆》的主角,他不但拥有双生武魂,而且继承了两个一级神神位,分别是海神和修罗神。如果单纯比较神力和神位的话,海神就已经在天使神之上了,更何况修罗神比海神还要高出一个层次,同时继承了两个神位的唐三在神力和真实战斗力方面都要超过千仞雪。

但是千仞雪擅长空中战斗,而唐三原本虽然能够飞行,但空中战斗力还是不如千仞雪的。然而,唐三的外附魂骨八蛛矛却经过多次进化之后成为了超神器海神八翼,从这名字就可以看得出来,这件超神器是一对翅膀,可以让唐三在空中也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弥补了他最大的一块短板。

当唐三拥有超神器海神八翼之后,他在空中也可以完全发挥自己的战斗力,也就是海神的力量和修罗神的力量,在这两位一级神的力量加成之下,唐三击败千仞雪也变得轻松了许多,这也是唐三后来能够扭转局势奠定胜局的关键因素。

第一名:龙神

龙族作为魂兽中的顶级存在,但其实在人类魂师崛起之前,整个《斗罗大陆》都是以龙族为尊的,而龙神则是龙族的最强者,也是神界的最强者。

先不说龙神本身实力就超过双神位的唐三,而龙族本身就能够行云布雨,御空飞行,所以龙族本身就是擅长空中战斗的一个种族,再加上龙神强悍的实力,这就让他成为空中战斗力最强的一位一级神。

更多空中最强的魂兽是谁(空中最强的魂兽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