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按ctrl d无法复制(ai重复上一步快捷键ctrl加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i按ctrl d无法复制(ai重复上一步快捷键ctrl加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朋友你好,使用AI连续复制快捷键,视频同步教程戳以下链接:

以上内容测试使用联想拯救者R9000K,Windows S11,Adobe Illustrator CC 2022 23.0。

人工智能设计软件中连续复制的快捷键

在win系统中使用Ctrl D重复上一个动作,达到连续复制的效果。在Mac系统中使用命令D具有相同效果。

第一步使用ALT(Mac系统机器的选项)复制粘贴原模板,第二步使用Ctrl D连续复制。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1.选择需要连续复制的内容。请参考下图:

2、

为连续复制的第二步制作一个模板,使用ALT(Mac系统机器的选项)鼠标左键复制粘贴一个新的副本到原来的位置。

00:103,连续复制快捷键Ctrl D隆重登场:

在Mac系统中使用命令D

00:10Ai软件中两组快捷键复制效果对比:

通常我们在软件使用中使用ctrl C复制内容,然后使用ctrl V粘贴。Mac使用copy ——Command C粘贴——Command V粘贴。但是ai里也有几个超级好用的和复制相关的快捷键,可以玩点小花样。

第一组:ALT鼠标左键复制、粘贴并在原始副本上拖出一个新副本。

1.ALT鼠标左键和ctrl C复制然后ctrl V粘贴有什么区别?最重要的是复制并粘贴到不同的位置。(1)Alt(Mac系统机器的选项)鼠标左键是所选要复制内容的原点。复制并粘贴新内容。同时,您可以将新复制的第二个内容拖到它需要出现的位置。我们可以观察下图,是使用ALT的鼠标左键进行复制拖动的过程:

我们默认复制ctrl C(Mac系统机器使用Command C),然后使用paste得到如下结果:

对比起来不是很明显吗?用自己的双手去尝试,你会发现细微的差别。如果你相当了解,你可以在设计上得心应手。

第二组:ctrl D重复前面的快捷键:在Mac系统中使用Command D

本文开头介绍了ctrl D(Mac使用命令D)连续复制。其实ctrl D就是重复上一个动作。它使用ALT鼠标左键复制粘贴,并记录复制粘贴所选择的距离,然后重复动作。

电脑的Win系统键盘ctrl D

Mac命令D

更多ai按ctrl d无法复制(ai重复上一步快捷键ctrl加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