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有关的优美的句子摘抄(风筝有关的优美的句子英语)

1.我的风筝也不例外,依然是最高最稳的。它直入云端,像鸟儿一样轻盈地起舞。

2.就在这时,风筝线断了,大章鱼变成了小章鱼,小章鱼变成了小飞虫,消失在蓝天里无影无踪。

3.随着一声大叫,一只大蜈蚣扑向蓝天,拍打着它的头和尾巴。小燕子在它的耳朵旁边。

4.看啊!有一只风筝在飞!它这是一个蝙蝠形状的风筝。它飞得更高更远,仿佛飞向宇宙。

5.放飞者在前面飞奔,紧跟着的是拿风筝的人。在欢呼声和喊叫声中,美丽的风筝一只接一只飞上蓝天。

6.风筝终于慢慢飞向天空。美丽非凡的花仙子轻轻地在空中飞翔,像一只快乐的小燕子。

7.天空中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它们飘飘悠悠,都向着蓝天白云,向着未来飞去。

8.风筝不会不要有华丽的外表,只需要坚实的骨架。不管你是龙,是凤,是小燕,是麻雀,在天上都是平等的。

9.广场上放风筝的人那么多,风筝各有特色,形状各异。有飞舞的蝴蝶和金色的龙,我正抱着一只展翅欲飞的鹰。

10.风筝是彩色的。有美丽的金鱼,恶毒的鲨鱼,美丽的舞动的凤凰,还有一些并不出名的奇形怪状的风筝。

11.风筝在飞!我们兴奋地欢呼。你看,天空中有些风筝是红色的,有些是黄色的,有些是紫色的。他们在追逐,有时高,有时低,很美。

12.当我来到广场时,我看见许多人在广场上放风筝。风筝有不同的形状和大小,包括蝴蝶、鹰、蜻蜓和喜羊羊。风筝在空中自由自在。

13.风筝像鸟一样,可以自由飞翔。风筝就像风车,只有风才能唤醒它;风筝就像彩色的彩虹。只有看到它们,你才会觉得它们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

14.线越长,风筝飞得越高。各种各样的风筝像美丽的万花筒一样装饰着蓝天。

15.回头看,我的蝴蝶一直稳稳的在天上飞着。&;蝴蝶展开它薄薄的翅膀在天空中飞翔,用它美丽的身影赢得了在场孩子们的欢呼。

16.这次终于把风筝放上了。我一边跑一边放线,时不时拉一下风筝线。我的风筝越飞越高。看,我的大蜻蜓多漂亮啊!翅膀扇动着,好像在天空跳舞。

17.当我们来到公园时,温暖的春风微微吹着,就像我妈妈的手抚摸着我,这很舒服。我把线系在风筝上,一手拿着线,一手拿着风筝。准备好了,边跑边解线,风筝慢慢飞高了。

18.当我到达公园时,我看到许多风筝在天空中飞翔,红色,黄色,绿色和白色,五颜六色,飞得很高。我想知道我的能不能飞得和他们一样高,哦,不仅一样高,而且比他们还高!

19.每个人s风筝姿态各异,有的昂首挺胸,有的振翅欲飞,有的舞动身姿飘飘。有的频频向大家点头,有的战战兢兢不敢上天,有的飘在空中,小到只剩一分。

20.在湖灯的映衬下,我的风筝显得特别漂亮。游客也是啧啧称赞。我我太高兴了!当我再次抬头时,天空中有无数的风筝。美丽的风筝,带着美丽和希望飞向更加光明的明天!

21.安老龙使他所有的力量前进。几个蝴蝶和蜻蜓在空中跳舞;几个鸟在云间互相追逐。哦,他们正在玩捉迷藏游戏.我被它迷住了,仿佛在风筝的世界里飞翔。

22.哇!风筝飞了起来。它像一只展翅翱翔在天空的春燕,又像一条活泼灵动的小金鱼在浩瀚的海洋中嬉戏。那两个小男孩也不错。他们的风筝飞得很高,就像两只巨鹰在你头上呼啸而过。

23.我迎着风把风筝送上去,然后跑了几步,风筝真的飞上了天。这能让我开心,高兴的又蹦又跳。在我高兴的那一刻,风筝就像惊涛骇浪中的一条鱼,在空中挣扎,最后来了个急转弯,一头扎进了地下。

24.一只小蝴蝶风筝在空中飞舞。它摇了一会儿尾巴,像弯腰去采花蜜,然后又摇了摇翅膀,好像骄傲地说我很漂亮,没有人能飞得比我高!&;但它刚说完,却悠闲地倒在地上,满身尘土。谁让他骄傲了?

25.今天,它天气晴朗,一阵风吹来,我感到非常凉爽。南湖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海里有无数的风筝,包括蝴蝶、老鹰和蜻蜓.许多种类的风筝吸引了年轻溜冰者的大部分注意力。像小鱼一样游来游去。

26.我一到达广场,就看到各种各样的风筝在空中飞舞,包括可爱的燕子风筝鸟类之王凤凰风筝和国宝熊猫风筝!这么多五颜六色、千奇百怪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27.天空中有越来越多的风筝,包括金色的鸟,猛老鹰队可爱的鸽子.让天空变得五彩缤纷。看,那些风筝展开翅膀,在天空中飞翔,就像一张张笑脸,多可爱啊!它带着我们的笑声和希望飞向遥远的天空!

28.过了一会儿,风停了。看到风筝线弯了,我赶紧回收。过了一会儿,风渐渐大了,风筝线也直了,我就稍微放开了一点……放风筝给我带来了无尽的乐趣和丰富的课余生活。虽然放风筝很难,但它是多么有趣啊!

29.我们家有两只风筝。一个是自动,这个更大更好飞,另一个是手册,因为坐飞机的时候自己组装比较麻烦。我的风筝第一个来自凤凰,第二个来自燕子。他们两个我都很喜欢。我们带着两个风筝来到公园,准备开始飞翔。

30.我们村的孩子们看到我放风筝,变得很感兴趣。他们还拿出风筝,在田野里放飞。天空中立刻出现了许多五颜六色的风筝,包括金鱼、蝴蝶和燕子.他们似乎在举行飞行比赛。尤其是大蜻蜓,它全身都是绿色,东飞西飞,好像捕食蚊子。

31.我的风筝在空中占优,胜过别人,有时还会做一些高难度动作。其他风筝似乎不服气,试图飞得更高。突然,我的风筝它的尾巴掉了。我立刻像船失去了舵一样失去了控制,像醉汉一样摇摇晃晃,突然掉头俯冲下来,一头撞向大地。

32.我开始放风筝。我认为放风筝很简单。但是刚开始的时候,马上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不管我怎么努力,风筝就是飞不起来。不要飞。我冷静下来,仔细看了看。原来我弄错了风向。我迎着风把风筝送上去,然后跑了几步,风筝真的飞上了天。这能让我开心,高兴的又蹦又跳。

抬头望去,天空中有各种各样的风筝。你真的拥有一切。这里有展翅高飞的雄鹰,美丽的鹦鹉,长长的蜈蚣,巨大的蝙蝠,甚至还有罕见的仙鹤出现在这里。我立刻被这个迷人的风筝陶醉了,我不能我忍不住说,它这真是一个风筝的世界,一个风筝的海洋。&;

34.在高空中,一个老鹰和一个燕子正在高飞。我看到燕子飞得越来越高,就要超过老鹰。这时,主人的老鹰也不甘示弱,一直把线轴放在手里。在他们旁边,几个起重机跳得很美,而蜈蚣头上正扭动着它的长尾巴,随风在空中飘动。

35.我姐拿着风筝,我拉着线狂奔。风筝随风飘荡。我赶紧把线解开,然后用线把风筝拉起来。我看见风筝慢慢地翱翔。我们都回头看着随风飘扬的风筝。风筝后面的两条丝带像两只蝴蝶的翅膀一样舞动着。风吹来,风筝在天空中缓缓飘动,带着我们的身体上下起伏仿佛对着我们。

这时,各种各样的风筝令人惊叹,包括金色的鸟,漂亮凤凰,可爱小白鸽和雄伟蜈蚣。风筝在天上跳舞,还在天上玩!地上的笑脸在为空中的风筝欢呼,那只小风筝带着我们的幻想和希望在高空飞翔。

37.我慢慢跑回来,每个人s的风筝飞上了天,像天上仙女撒下的五颜六色的花瓣,风筝飘过我的上空。大家挤在一起,包括:龙族、美少女战士、欢乐牛、欢喜……各种各样。看到这里,我所有的疲劳都消失了。我跑过去,和同学一起跑着笑着,很开心,很开心。

38.我开始放风筝。我左手拿着风筝,右手拿着风筝轴。我先把风筝扔了起来,然后快速向前跑,但是风筝掉了下来。我又急又气,眼泪都快出来了。总结刚才的J课,终于把鹰放上天了。一开始有两层楼那么高。我小心翼翼地退后几步,松开了绳子。突然,一阵风吹来,我的鹰飞上了蓝天。

39.不一会儿,我的燕子飞得很高了,可是我抬头一看,唉!爷爷凤凰的风筝飞得更高,把我远远地抛在后面。我一看到就赶紧松手,但是我做不到不要吃热豆腐。这些天没有风,我的燕子倒栽葱,但我的祖父s凤凰还高高在上,我开姜的时候还是老辣!我必须大量练习,这样我才能成为放风筝的高手!

40.我们来到招远广场放风筝。我妈妈拿着风筝,我喊着一,二,三!&;我妈一松手,我就赶紧往前跑。&;哈哈我的福娃风筝立刻飞上了天空。天空中有飞碟和风筝,包括鹰、燕子、蟒蛇、蝴蝶、飞机和福娃。蓝天真的是色彩斑斓,变化多端,成了一幅美丽而明亮的春日画卷。

41.我先把风筝放在地上,看了看风向,然后送上去,风筝慢慢升到了天上。然而,风似乎是故意针对我的。风突然转向,风筝立刻开始下降。这时,我才不要惊慌。当我回忆起我的父亲的话,我急中生智。有时我轻松地付了线,有时我焦急地拿起它。最后,我的风筝慢慢升起,在空中自由飞翔。

42.它在这样的天气放风筝真是太好了!这样的天气真的很少见!我们带的线都放了,风筝还在向上飞。我看到天空中有几个橙色的点,如果有的话。因为想看着风筝翱翔,我们有时会把风筝慢慢收回,然后再放上去,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乐。我们追着风筝跑,看着它们跳舞,我们有说不出的兴奋。

看,这只鹰飞得多高啊!它拍打着它的大翅膀,多么壮观!小金鱼不甘示弱,想要追上老鹰,但是老鹰没有不要给小金鱼任何机会。小金鱼只要往上飞一点,老鹰就把它盖住了。这时,小金鱼s的眼睛转了一圈又一圈,想出了一个馊主意,把老鹰打下来,小金鱼骄傲地在蓝天上飞翔。

44.当我们来到广场时,我在前面,我妈妈在后面。我拿起风筝,把它握在手里,说:让它去吧。听到指令,我向前飞奔,兴奋却无所适从,随风奔跑。风筝在地上拖了好几米,妈妈对我说风筝已经放好了。唐不要逃避,它会被你拖垮的!&;&;当我听到母亲听了他的话,我立刻停下来,看着我身后的风筝。太悲惨了,他们都绘。

45.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太阳高挂天空。我和我的父母、爷爷奶奶和姐姐去莲花山公园放风筝。很多人放风筝,包括鹰风筝和连体风筝。各种各样的风筝都很漂亮。我们打开风筝,我父亲拿着线轴,我拿着风筝。刮风的时候,爸爸让我放飞,风筝很快就随风飞到了空中。越飞越高。我们很开心。

46.Bat 风筝起飞了。我一边跑一边放线。风从我耳边呼啸而过。Bat 风筝越飞越高,我非常高兴!蝙蝠王天空中时升时降,栩栩如生!就在那时,一个蝴蝶飞过,好像在和我的风筝较劲。孙悟空和一只蜻蜓打了起来,两个人都不甘示弱。最后,两人都倒在了地上。

47.我放了一条五颜六色的大金鱼。我把天空当成蓝色的大海,让金鱼随着我的心情自由飞翔.我抱着五彩大金鱼并默默祈祷: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上帝请帮助我,给我送来一阵风。就在那时,随着花啦我一手拿着方向盘,一手拿着线,观察着风向,放开线,我的金鱼飞向天空。

48.他开始放线,一手拿着风筝,一手拿着线。啊!飞起来!我真的在心里佩服他可惜,好景不长不会持续太久。风筝突然转了几圈,掉了下来。小男孩没有不要灰心。他再次拉紧线,让风筝在风中漂浮。起初,他没有I don’我不敢放手,风筝在他头上飘来飘去。风停了,他开始慢慢放出风来。风筝又在天上飞了!不是,风筝落在左边晃了几下,就掉到地上了。

49.我妈妈打算带我去公园放风筝。我高兴得跳了三英尺高。一路上,我像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鸟一样围着妈妈飞。当我们到达公园时,已经有许多人在那里放风筝了。蓝天上放着一个又一个快乐的风筝,一只简单可爱的大熊猫,一只眼睛鼓鼓的小丑鱼,一个红色的星星图案等等。当我看着他们的风筝飞得这么高时,我真的很羡慕。

50.五年级五班的单英是拍打她强有力的翅膀,准备在天堂翱翔!只见它缓缓上升,在空中自由摆动,最后他拐了个弯,展开翅膀,又飞了起来。多么勇敢的山鹰啊!就在我一次次按下相机快门的时候,许庆康正拖着我们的风筝在操场上飞。但是,山鹰好像突然无聊了,一直往下掉。很快,单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51.我们正忙着三五成群地展示我们的风筝。看哪大金鱼飞得如此之高,以至于它几乎飞进了云层。它的两条尾巴一上一下,就好像在空中跳舞。你看,西边的哪吒,正威风凛凛地在空中飞翔,站在风火轮上。&;哇!哪吒越飞越高,好像飞机没有它高!&;我们高兴地拍手喊道:“啊!哪吒已经超越了飞机!哪吒太棒了!&;

52.我开始放风筝。我一手抓着线轴,一手拉着风筝,飞快地跑着。我很高兴风筝飞得很高。我赶紧放线,突然一阵大风把风筝刮到了一边,慢慢地掉了下来。但是我我一点也不气馁。让让我们再做一次。这一次,我慢慢放开了,所有的风筝都躲得不见了。就在那时,一些鸟来了,想和我的风筝比赛。但是我的风筝飞得太高了,小鸟飞不起来。我没抓住它,所以它散步沮丧地。

53.说话间,我们已经到达了目的地。他们老师很热情,先给我们做了。

54.远处,三三两两的孩子们正兴致勃勃、全神贯注地放风筝。他们在拉风筝线,风筝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好像在跳舞。我看见一个小男孩在东拉,在西拉。风筝时而飞得低,时而飞得高。很快,风筝飞到了半空中。它似乎自豪地说,看,我能飞得最高!&;&;在他们旁边,两个孩子似乎跑累了,坐在地上看着风筝自由飞翔。

在高高的天空中,一个老鹰和一个燕子正在高飞。我看到燕子飞得越来越高,就要超过老鹰。这时,老鹰也不甘示弱,一直把线轴放在手里。在他们旁边,几个起重机跳得很美,而蜈蚣头上正扭动着它的长尾巴,随风在空中飘动。这里看的人很多,都是仰面朝天,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56.骑着一阵风,老人轻轻的把风筝拉了起来,慢慢的把手中的风线放向天空。纸片神奇地从老人身上飞了出来的箱子,老人熟练地撤退了。长尾巴的风筝跳了从老人手伸向天空,像一只巨大的彩色蝌蚪,越飞越高.啊,原来老人放的风筝有个名字,叫。

操场上有这么多的人。我们正忙着三五成群地展示我们的风筝。你看,哪个大金鱼飞得真高,几乎要飞上云端,它的两条尾巴好像一上一下就在空中起舞。你看,西边的哪吒,正威风凛凛地在空中飞翔,站在风火轮上。&;哇!哪吒越飞越高,好像飞机没有它高!&;我们高兴地拍手喊道:“啊!哪吒已经超越了飞机!哪吒太棒了!&;

58.我的风筝是三角形的,颜色都是彩虹,非常漂亮。我先在风筝上放了一些线,然后当它启动时我把它扔了起来,迎着风跑,把线放了出来,用我的另一只手把它们送了上去。起来,起来,风筝来了!它在天空中跳了一会儿,但天空没有I don’我不同意别人的意见。的愿望。风渐渐小了,停了,风筝像落叶一样慢慢落下。我收了一点线,觉得这样会更好,但是风筝没有。不会更糟了。风,为什么不你不会爆炸的!看着风筝落下,落到地上。

59.下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海边,看到金色的沙子像金子一样。在三点钟。时钟,我们的风筝飞地很高,海滩上的人越来越多。不一会儿,天空中出现了许多风筝,我的红色金鱼风筝,圆圆的眼睛,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可爱的燕子、美丽的蝴蝶和金蜜蜂似乎不甘落后,奋力飞向天空。天空中的风筝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让祖国更美,天空更美!

60.附近的一个孩子正高兴地把一个蜻蜓。你看,他右手拿着线,左手拿着线轴,对着他的风筝微笑。&;大蜻蜓拍打着翅膀,眨着红色的大眼睛,直直地跳了起来。不一会儿,风筝追上了蝴蝶,追上了风筝,躲进了云里。当小豆豆的时候,谁没有看到它,他高兴地跳了三英尺高,不停地喊着哦!飞吧,蜻蜓不见了,蜻蜓不见了,哥哥很棒,哥哥很棒!&;这时,一架飞机飞了过来。蜻蜓飞得比飞机还高。

61,开始飞。我看到鲨鱼向左晃了三次,向右动了两次,飞上了天。它在蓝天上翱翔,它不时点点头,好像在说看我飞得多高!&;&;金鱼不甘示弱,拍了拍它的光翅膀并且追上了。它昂着头,向上飘去,很快就追上了那条自满的鲨鱼。它低头看着鲨鱼,好像在说老兄,唐我赶不上了。我要飞走了!&;只见金鱼拖着耀眼的大尾巴,晃了几下,升到了一尺高。这时,鲨鱼已经筋疲力尽不得不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中稍事休息。

62.我左手拿着线轴,使劲跑着。小燕子在我的右手,但风筝仍然没有不要飞。我父亲对我说,你应该逆风跑。风筝飞起来的时候,右手拉线,左手放线轴。&;我按照父亲说的做了,果然,风筝飞了。我一边放线一边对父亲说看啊!我把它放得多高啊!&;突然,风筝一下子就栽了。我赶紧收线,右手拿着风筝。风筝最终飞得很高。我松了一口气,心里的大石头落地了。不一会儿,风筝的字符串结束,并且小燕子变小了。我好像看到了小燕子变成一只真正的燕子,飞向蓝天.

1.线越长,风筝飞得越高。大蜻蜓。

2.这次终于把风筝放上了。我一边跑一边放线,时不时拉一下风筝线。我的风筝越飞越高。看,我的大蜻蜓多漂亮啊!翅膀扇动着,好像在天空跳舞。

3.风筝不会不需要华丽的外表,只需要坚实的骨架。不管你是龙,是凤,是小燕,是麻雀,在天上都是平等的。

4.看啊!有一只风筝在飞!它这是一个蝙蝠形状的风筝。它飞得更高更远,仿佛飞向宇宙。

5.风筝终于慢慢飞向天空。美丽非凡的花仙子轻轻地在空中飞翔,像一只快乐的小燕子。

6.天空中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它们飘飘悠悠,都向着蓝天白云,向着未来飞去。

7.每个人s风筝姿态各异,有的昂首挺胸,有的振翅飘飘,有的舞姿毕露,有的向大家点头示意,有的战战兢兢不敢上天,有的飘在空中,小到只剩下一个点。

8.当我们来到公园时,温暖的春风微微吹着风,就像我妈妈的手抚摸着我,这很舒服。我把线系在风筝上,一手拿着线,一手拿着风筝。准备好了,边跑边解线,风筝慢慢飞高了。

9.风筝五颜六色,有美丽的金鱼,恶毒的鲨鱼,美丽的舞动的凤凰,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奇形怪状的风筝。

10.放飞者在前面飞奔,紧跟着的是拿风筝的人。在欢呼声和喊叫声中,美丽的风筝一只接一只飞上蓝天。

11.广场上放风筝的人那么多,风筝各有特色,形状各异。有飞舞的蝴蝶和闪闪发光的金龙。我拍的是一只展翅的鹰。

12.&;包公脸.各种各样的风筝像美丽的万花筒一样装饰着蓝天。

13.当我来到广场时,我看见许多人在放风筝。风筝有不同的形状和大小,包括蝴蝶、鹰、蜻蜓和喜羊羊。风筝在空中自由自在。

14.就在这时,风筝线断了,大章鱼变成了小章鱼,小章鱼变成了小飞虫,消失在蓝天里无影无踪。

15.我一到达广场,就看到各种各样的风筝在空中飞舞,包括可爱的燕子风筝鸟类之王凤凰风筝和国宝熊猫风筝!()这么多五颜六色、千奇百怪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16.风筝像鸟一样,可以自由飞翔。风筝就像风车,只有风才能唤醒它;风筝就像彩色的彩虹。只有看到它们,你才会觉得它们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

17.随着一声大叫,一只大蜈蚣扑向蓝天,拍打着它的头和尾巴。小燕子在它的耳朵旁边。

18.风筝在飞!我们兴奋地欢呼。你看,天空中有些风筝是红色的,有些是黄色的,有些是紫色的。他们在追逐,有时高,有时低,很美。

19.我的风筝在空中占优,胜过别人,时不时做一些高难度动作。其他风筝似乎不服气,试图飞得更高。突然,我的风筝它的尾巴掉了。我立刻像船失去了舵一样失去了控制,像醉汉一样摇摇晃晃,突然掉头俯冲下来,一头撞向大地。

20.我的风筝也不例外,依然是最高最稳的。它直入云端,像鸟儿一样轻盈地起舞。

21.过了一会儿,风停了。看到风筝线弯了,我赶紧回收。过了一会儿,风渐渐大了,风筝线也直了,我就稍微放开了一点……放风筝给我带来了无尽的乐趣和丰富的课余生活。虽然放风筝很难,但它是多么有趣啊!

1.风筝终于慢慢飞向天空。美丽非凡的花仙子轻轻地在空中飞翔,像一只快乐的小燕子。

2.过了一会儿,风停了。看到风筝线弯了,我赶紧回收。过了一会儿,风渐渐大了,风筝线也直了,我就稍微放开了一点……放风筝给我带来了无尽的乐趣和丰富的课余生活。虽然放风筝很难,但它是多么有趣啊!

3.线越长,风筝飞得越高。各种各样的风筝像美丽的万花筒一样装饰着蓝天。

4.随着一声大叫,一只大蜈蚣飞向蓝天,拍打着它的头和尾巴。小燕子在它的耳朵旁边。

5.天空中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它们飘飘悠悠,都向着蓝天白云,向着未来飞去。

6.我一到达广场,就看到各种各样的风筝在空中飞舞,包括可爱的燕子风筝鸟类之王凤凰风筝和国宝熊猫风筝!这么多五颜六色、千奇百怪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7.风筝五颜六色,有美丽的金鱼,恶毒的鲨鱼,美丽的舞动的凤凰,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奇形怪状的风筝。

8.风筝像鸟,可以自由飞翔;风筝就像风车,只有风才能唤醒它;风筝就像彩色的彩虹。只有看到它们,你才会觉得它们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

9.看啊!有一只风筝在飞!它这是一个蝙蝠形状的风筝。它飞得更高更远,仿佛飞向宇宙。

10.风筝在飞!我们兴奋地欢呼。你看,天空中有些风筝是红色的,有些是黄色的,有些是紫色的。他们在追逐,有时高,有时低,很美。

11.我的风筝也不例外,依然是最高最稳的。()它直入云端,像小鸟一样轻盈地起舞。

12.风筝不会不要有华丽的外表,只需要坚实的骨架。不管你是龙,是凤,是小燕,是麻雀,在天上都是平等的。

13.这次终于把风筝放上了。我一边跑一边放线,时不时拉一下风筝线。我的风筝越飞越高。看,我的大蜻蜓多漂亮啊!翅膀扇动着,好像在天空跳舞。

14.当我们来到公园时,温暖的春风微微吹着,就像我妈妈的手抚摸着我,这很舒服。我把线系在风筝上,一手拿着线,一手拿着风筝。准备好了,边跑边解线,风筝慢慢飞高了。

15.就在这时,风筝线断了,大章鱼变成了小章鱼,小章鱼变成了小飞虫,消失在蓝天里无影无踪。

16.放飞者在前面飞奔,紧跟着的是拿风筝的人。在欢呼声和喊叫声中,美丽的风筝一只接一只飞上蓝天。

17.广场上放风筝的人那么多,风筝各有特色,形状各异。有飞舞的蝴蝶和金色的龙,我正抱着一只展翅欲飞的鹰。

18.每个人s风筝姿态各异,有的昂首挺胸,有的振翅欲飞,有的舞动身姿飘飘。有的频频向大家点头,有的战战兢兢不敢上天,有的飘在空中,小到只剩一分。

19.当我来到广场时,我看见许多人在放风筝。风筝有不同的形状和大小,包括蝴蝶、鹰、蜻蜓和喜羊羊。风筝在空中自由自在。

20.我的风筝在空中占优,胜过别人,有时还会做一些高难度动作。其他风筝似乎不服气,试图飞得更高。突然,我的风筝它的尾巴掉了。我立刻像船失去了舵一样失去了控制,像醉汉一样摇摇晃晃,突然掉头俯冲下来,一头撞向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