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贷款程序审核(什么是贷款程序和方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贷款程序审核(什么是贷款程序和方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贷款程序:

1.申请贷款。借款人向当地银行申请贷款。除申请农村小额贷款外,其他类型的贷款必须提供相关资料。(1)借款人和担保人的基本情况;经财政部门或会计(审计)事务所认可的上一年度财务报告,以及申请贷款的上一期财务报告;(3)原不合理贷款的纠正;(四)抵押物、质物清单,有权处分人同意的证明,担保人拟同意担保的相关证明;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报告;(6)本行认为必要的其他相关信息。

2.信用等级评估。评估银行借款人的信用等级。

3.贷款调查。调查银行借款人的合法性、安全性和盈利性。

4.贷款审批。按照银行贷款分离、分级审批的贷款管理体制,实行贷款审批。

5.签合同。与银行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6.贷款发放。银行根据贷款合同按期发放贷款。

7.贷后检查。对银行借款人履行借款合同情况和借款人经营状况进行跟踪调查和检查。

8.归还贷款。贷款到期时,借款人应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如果要延长贷款期限,应在贷款到期日之前向银行提交贷款延期申请。是否延长贷款由银行决定。

更多什么是贷款程序审核(什么是贷款程序和方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