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有哪些好的时尚杂志(有哪些好的时尚杂志推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有哪些好的时尚杂志(有哪些好的时尚杂志推荐)。

时尚杂志你可以去看看这几本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这是圣经级别的相信你一定知道不愧为世界时装杂志第一名在咱们中国区做得也不错基本算是每期都值得看。《ELLE世界时装之苑》这本虽然是仅此于《vogue》的杂志但是在中国区的版本个人认为不够好虽说背景也是世界级别的。《MarieClaire嘉人》这本是和《ELLE》一个级别的综合来讲其实比《ELLE》好一些。《GRAZIA红秀》这本比较亲民比较接地气街拍的章节也有常常涉及。《BAZAAR时尚芭莎》这本基本上是冲着高规格去的内页拍摄也可见一斑往往请的摄影师都很牛场景复杂精致这点上和《VOGUE》有一比。另外剩下还有些《昕薇》《瑞丽》《悦己》这些的规格都不比上面几本

更多有哪些好的时尚杂志(有哪些好的时尚杂志推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