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郑爽怎么发疯(郑爽怎么疯疯癫癫),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郑爽怎么发疯(郑爽怎么疯疯癫癫)。

如果把她逼疯了,她不计后果抖除娱乐圈的黑幕,那些恶心的行业潜规则。还有阴阳合同的幕后黑手,那些明星的偷税漏税。还有那些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的艺人。相信娱乐圈会搅得天翻地覆,拼个鱼死网破的话,就怕落个身死道消的结果。毕竟如果和整个娱乐圈掰手腕的话,她能量还是太渺小了。

况且她还有家人、孩子。为了他们,郑爽也不敢拼。如果真的疯了,将来最难过的是孩子。以后孩子会听到父亲把母亲逼疯了,会作何感想?身心会有多大影响?所以她不敢疯,也不能疯,只能忍辱负重。

再说,《环球人物》2021第十期的封面人物,出乎意料地是郑爽的写真照,漂亮的脸蛋占据大半个封面,可再一看照片旁边,主标题是“明星逃税罪与罚”,副标题是“郑爽事件引发全网震动”。《环球人物》杂志是何方神圣?一查,原来是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是综合时政期刊之一,应是和《环球时报》并驾齐驱。明白了东家是谁,也就知道了这份杂志的分量。这么重要的杂志,把封面留给了郑爽,可见郑爽的事快要到了盖棺定论的时候了。虽然税务部门还没有公布调查结果,但这里刊登如此标题,是不是郑爽逃税已经实锤?一个日入208万的大明星,不去想着怎么为自己的粉丝传播正能量,而是绞尽脑汁想着点子逃避国家税收,这让广大工薪阶层的纳税人情何以堪?这位不顾人伦,为富不仁的曾经的大明星郑爽,估计又要再次被网民们骂火!

人不能出名啊?出名后好的坏的嫉妒的羡慕的都来了,未经别人事,有什么资格去评论别人的生活呢

更多郑爽怎么发疯(郑爽怎么疯疯癫癫)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