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版vogue杂志(时尚杂志vogue),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意大利版vogue杂志(时尚杂志vogue)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来越来越喜欢读纸质杂志,“没什么比捧着书阅读的男人更性感的了”,对男装杂志《Fantastic Man》创始人所说的这句话深表赞同。

说实话,“纸媒寒冬”已是个不争的事实。5月份由安迪沃霍尔创办的老牌纸质杂志《Interview》停刊消息的传来,无疑是行业里的一颗重磅炸弹。至于它是否会在抛弃纸媒后转投电子领域,仍然是个未知数。

私以为,纸质杂志所拥有的延伸性阅读感,同时可以包容万象的内容,兼具包容性与多元性的特点,光这一点 *** 杂志便很难做到。同时快速的 *** 媒介更多的是存在流量,而纸本杂志则可以增加很多触手可及的生活体验、未知的强烈观点性。

相较于女刊,男性杂志更能从穿搭为圆心,向外延伸许多兴趣,如音乐、运动、历史、摄影、艺术。比方说正装与休闲、年轻与成熟在同本男性杂志上看到都不显突兀。看男性杂志,了解到男人的有型性感与生活态度上,进而推想放在女生身上的可能性。全世界用心在做的男性期刊多的数不过来,今天与大家分享其中的6本。

时装

Fantastic Man

望名生义,Fantastic Man 的内容以访谈和各种男人感兴趣的主题文章为主。作为一本极佳的成熟男装刊物,准确的说,这是一本"反时尚“的杂志,没有时装男模也没有连页大片。在书内,他们会用上现实生活中的男人,而不是满目身形标准的男模特。

“生活,在30岁才刚刚开始。” 面向较成熟的读者群,Fantastic Man 重新定义了‘绅士风格刊物’。Fantastic Man 在 Fashion 上,是一本比较‘主观’的杂志,他们不追求潮流,却能通过独立的发声来表达出品牌最想要传递的真实情感。

Popeye

于1976年创刊。杂志名来自于大家众所周知的大力水手波派。最初的内容是关于传递”美国文化“,围绕美国年轻人的时尚穿着和生活方式。

杂志的灵魂人物、总编辑木下孝浩其本身就是该杂志的更佳代言人,他也一直将自己的生活理念融入在杂志中。他于今年3月离任。尽管外界对其离任的决定众说纷纭,但可以确定的是「销售量」绝对不是造成他这次离开的主因。

▲ 木下孝浩

LEON

如果说,《popeye》代表着年轻一代的男性群体,那么《LEON》的画像则是少年蜕变成大叔的进阶版。大约十年前,杂志业开始注意到“大叔”市场,市面上开始陆续出现以40岁以上男性为对象的刊物,《LEON》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内容围绕精英男士的生活方式及穿着习惯展开,每期都会有特定主题。

社会

Positive News

该杂志的口号是, “Inspiration for a change 为改变而呐喊”。内容以社会、环境、科学、能源、生活方式的各种新进展为主,以新鲜的视角出发。另外,绝对零假新闻。

生活方式

Conquista

这是一本专注于通勤的高端自行车杂志,会是你一直期待的革命性小众刊物。难得的有内容又不让人昏睡的杂志,精彩的插图、高水准的新闻。非常推荐带在飞机上或者周日的午后配咖啡享用。

文学

The Happy Reader

直译名就表明了“快乐阅读”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春夏秋冬一年共四本,两个部分:前半本是对封面人物的长篇专访,后半本则从对一本书籍的深度介绍,延伸至时尚、艺术、生活、历史等各个层面。

不同于其他杂志光滑的书页,它的纸是原始的糙面纸张。阅读的当下,总会心生感慨:读者对于纸本杂志的阅读习惯与需求永远不会消失,翻动书页的感动不会被代替。

如同木下孝浩在《城市潮流编集术》特展所言,在杂志企划发想前期,比起可执行度或是目的性,他更在意的是题材的新颖跟与人文的关联性,因为越是天马行空、越是没有框架的专题,一但能与真实社会产生连结,便有机会成为一个很棒的题目。

看来,要做出一本出彩的杂志,真的远比想像得要难上许多。虽然这些期刊杂志并不能在路边报刊亭买到,需要花费些心力去找寻。在你没有足够阅读纸质书籍的当下,这些能够给予你的除了小而精的灵感,还有那么些在疲惫生活里的“小确幸”。

更多意大利版vogue杂志(时尚杂志vogue)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