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花卉病虫清怎么用(病虫清怎么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花卉病虫清怎么用(病虫清怎么用)。

严格按照包装说明配比稀释比例,杀虫直接喷洒在害虫身上,多余药水洒在植物根部.

花卉病虫清系北京大学地质学系与北京大自然生物制品厂最新开发的花卉用多功能杀虫防病促生剂,具有安全性高、杀虫谱广、不污染环境、无毒无害的突出特点,可一喷三防,节省劳动时间,减轻劳动强度。

瓜果使用护花神花卉病虫清后多久能吃?

洗干净就能吃。护花神、病虫清都是低毒农药,只要洗干净就没有残留,可放心食用。注意市场上的很多蔬菜都是有农药残留的,有的菜农1-2天就喷药一次,不按规定施用农药,很不安全。

我养的虎皮兰土里生小飞虫了怎么办?

这种小飞虫是一种膜翅目昆虫,它们以取食营养土中的有机质为生。小飞虫对虎皮兰植株生长影响不大,但却影响观赏和卫生,应予以处理。

处理方法::

1、可直接采用家用喷雾杀虫剂,将药液轻喷于营养土上。也可用土虫灭、花卉病虫清等药物撒于盆土表面或埋施于盆土中。这些方法对消灭盆土中的小飞虫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2、只要把鲜橘皮放到花盆里,橘皮内有一种物质能抑制和杀死小飞虫。不久,花盆内的小飞虫就会大大地减少。

3、用四根棉花棒,沾敌敌畏,往花茎上轻轻沾一沾,然后将柄端插在植株周围的盆土中,飞虫即可消灭。

家里养盆景花有虫病用什么药水

洗衣粉将洗衣粉按照150倍稀释,搅拌均匀,每隔5天喷一次花儿,连续喷2~3次,能够防止蚜虫,红蜘蛛、蚧壳虫、白粉虱等虫害。风油精把风油精稀释600倍,做成喷雾溶液,能够防治蚜虫、蚧壳虫、红蜘蛛等。草木灰把草木灰和水按照3:10的重量浸泡48小时,之后取上层的液体,喷洒在植株表面,能够防治蚜虫和灰霉病。蚊香把含有除虫菊酯的蚊香点燃,放在花盆中,然后用塑料袋套住整个花盆,封闭烟熏一小时,可以杀灭红蜘蛛。蒜把大蒜捣乱,然后加入等量的水搅拌均匀,再加入三倍的水稀释喷雾,可以防治白粉病、灰霉病、根腐病,也能防治蚜虫、红蜘蛛等。葱将葱切碎捣烂,按照2:1.5的重量比加水,过滤之后喷雾,能够防治白粉病和蚜虫。韭菜将韭菜捣烂,掺入10倍的水稀释,然后过滤后喷雾,能够防治锈病和蚜虫。姜把姜捣烂榨汁,再把汁液和水按照1:20的比例稀释喷雾, 能够防治腐烂病。木槿把木槿花和水按照1:10的比例混合,浸泡24小时,过滤液能够防治根腐病和立枯病。花椒把花椒和水按照1:10的重量比混合,煮沸,然后分成5份原液,再按重量比1:10的比例加水稀释,可以防治白粉虱、蚜虫。烟草将烟叶和水按照1:10的比例重量配置,浸泡24小时,或者煮沸1小时,取滤液浸透盆土,可以杀死盆内的蚂蚁,或者去滤液加等量的水稀释,再加少许的肥皂,能防治蚜虫、红蜘蛛、叶蝉。辣椒把辣椒和水按照1:10的比例混合,煮沸30分钟,去滤液喷雾,能够防治蚜虫蝽象。薄荷把薄荷切碎捣烂,按照1:5的重量比加水,浸泡24小时,过滤液可以防治叶蝉、网蝽。桃叶把桃叶和水按照1:6的比例混合,煮沸30分钟,用过滤液直接喷雾,能够防治蚜虫和其它软体动物。银杏叶把银杏叶捣烂,加入等量的水,过滤后使用,使用时,需要再加一倍的水稀释,对花卉进行喷雾,能够防治蚜虫。

更多花卉病虫清怎么用(病虫清怎么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