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白蚁哪个部门管(什么部门管白蚂蚁防治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白蚁哪个部门管(什么部门管白蚂蚁防治呢)。

归城乡建设部管。

全国白蚁防治中心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事业单位,行使组织、指导与推动全国白蚁防治和研究的行业管理的职能,并直接从事白蚁防治与科研工作。

1983年,中国白蚁防治科技协作中心成立,1989年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改名为全国白蚁防治中心,单位地址设在浙江省杭州市。

全国白蚁防治中心下设总师室、综合处、财务处、质量管理处、科技发展处、对外协作处、信息资源处和教育培训处,共8个

什么部门管白蚂蚁防治

白蚂蚁防治:有专门部门,即白蚂蚁防治中心治理。 

白蚂蚁防治中心是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直属的事业单位。该专业部门下设8个科室,有白蚂蚁防治的专业人员和专业药品,主要业务是从事当地白蚂蚁防治,宣传白蚂蚁危害,调查以及处置消杀,并及时掌握和处理广大居民或有关人员反映的白蚂蚁危害情况。

更多白蚁哪个部门管(什么部门管白蚂蚁防治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