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黄杨长虫用什么药(黄杨长虫病了,该怎么解救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黄杨长虫用什么药(黄杨长虫病了,该怎么解救视频)。

EC成分的药剂,如杀扑磷、克铃露等。家庭中也可以用风油精兑水稀释后喷施枝条及叶片,也可收到良好的效果。

也可以选用洗衣粉1000倍液喷施,但喷后要在12小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叶片及枝条,否则叶片会因为洗衣粉溶液堵塞叶子气孔而影响呼吸。叶片较大或枝条较粗且少的植物可以用湿布擦拭即可消灭介壳虫,因为介壳虫一旦离开植株就会死亡。

还可以用大蒜汁水喷洒在页面,也可以杀虫。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果树根部病害的发生与防治,有哪些实用技术?

果树病虫害与防治如下几点:

一、清园: 果实采摘后或霜降前后,及时清理病残枝叶、病果,用50%“碧秀丹”,1000倍喷树枝、干、根部,及时杀死越冬病菌、病毒、对果树越冬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晚秋初冬清园等于春夏治病,以防为主

二、深翻果园:果树靠根养,果子靠叶养,

根靠土肥养,没有肥沃的土壤就没有发达的根系,在霜降后,深翻果园行间25—30厘米,打破犁底层,经冬冻、冻晒,冻死已化蛹冬眠的害虫,真菌、细菌病害减少。冬翻使土壤疏松,透气性好,根系发达,只有根深才能叶茂

三、主要病害防治:四大病害:早期落叶病、斑点落叶病、根腐病、果树腐烂病,分别在春季萌动期(发芽前)、幼果膨大期、雨季到来前,在这三个时期用50%速渡25克加54.5%恶霉灵福美双20克或15.5%井冈、三唑酮25克兑水300斤灌根,以上方法可连用三年有效防治四大病害

四、根外追肥

在7、8月份果实膨大期,每月喷2—3次叶面肥,保叶、保花芽分化,果实膨大快,转色快,增产10%—20%,主要以大量元素,加微肥或生物肥加多元素为好(緑亨天宝或宝力丰加糖醋各50克兑水30斤)如防倒春寒,在寒潮来临前,再加500万单位的青霉素喷施效果更佳。

更多黄杨长虫用什么药(黄杨长虫病了,该怎么解救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