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快乐的日子作文600字(那些日子,我好快乐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让我快乐的日子作文600字(那些日子,我好快乐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

我认识她之后,觉得这个女生好可爱,不太爱说话(后来才知道这是因为人不熟),穿着时尚。很明显,她不是一个死板的女孩。从那以后,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这个可爱的女孩身上。从那天起,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她和她姐姐还有我到处去:看电影,吃饭,去鬼城……有时候他们还看着我爬,时不时给我一些欢呼。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我想尽一切办法逗他们笑,我一直在笑。为了让她觉得和我在一起很开心,我扮演了很多角色:为了把损失降到最低,我在电影院门口卖电影票,他们在看着我。真的很有趣。为了照顾我爬山安全,我给了骑车人2块钱,只在这里停了一小会儿,然后觉得有点奢侈,悄悄对他们说:“我为什么不直接给他1.5块钱呢?”经过两天的相处,我发现自己有些喜欢这个女生,很想告诉她,但是因为害怕自己可能会被拒绝,而且即使没有被拒绝,她也很快会回到楚雄,不能真正在一起,所以我决定把对她的爱留在心里。我们还是走同样的路,保持开心快乐,成为好朋友。第四天也是最后一天,她明天就回去了,心里有些酸酸的味道,但是没有表现出来。她甚至假装下次可以一起出来。就这样,我一直隐藏着内心的不适,和他们一起在街上逆流而行。这时,她姐姐说她要去找一个朋友,让我们等她。别人看起来还好,但这是我第一次和她单独在一起,我不禁感到兴奋和紧张。这是一个说出我想法的好机会,但是我已经决定不这样做了。这时我发现她在看我,好像想说什么又不敢说。我问她为什么,她小声对我说:“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我没多想。我嘻皮笑脸地叫她说点什么。看得出她的表情还是很认真的,我就认真起来,让她再说一遍。她做了一个让我吃惊的动作:突然她跑过来搂住我的脖子,对我说“我喜欢你”。她说这话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要爆炸了,说不出话来。直到她问我喜不喜欢她,我才肆无忌惮的告诉她我对她的感觉。就这样,我们开始了牛郎织女般的爱情。虽然苦,但至少我觉得我不后悔。相反,我觉得这几天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快乐的日子

更多一个让我快乐的日子作文600字(那些日子,我好快乐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