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很恩爱的夫妻情感为何变淡(夫妻恩爱的原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很恩爱的夫妻情感为何变淡(夫妻恩爱的原因)。

网友提问:

一些看起来很恩爱的夫妻,为何结果并不幸福?

优质回答:

现实生活中,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呀,就是一不知一家呀,老远看着那家都很好,看上去很美好,那家都比我家强,实质情况呢,又多少家庭不如自己家的呢,有多少家庭看上去很幸福,夫妻之间很恩爱,实质情况在家里冷战多少个日子,别人能知道吗?现在中国式家庭,又有多少是为孩,凑福凑福过日子呢,太多了,太多了,我个人认为,自己过自己的日子,也不攀,也不比,过好自己的日子是最好,只要把自己的日子过了,顺心了,心情就好呀,叫别人羡慕咱自己,那有多好呀!

其他网友回答

在众人面前刻意秀恩爱的,往往是貌合神离,为了虚荣要面子的夫妻,就如同个别明星夫妻,在闪光灯下成双入对,如胶似漆,那只是一种表演,因为利益需要,实则早就同床异梦,稍有风吹草动,马上就分道扬镳。真正相濡以沫,情深意厚的夫妻无需刻意做给别人看,口渴时递过来的一杯茶,饥饿时拿过来的一盘饭菜,劳累时为你放好的洗澡水,甚至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简单的拥抱,都是沉浸在幸福中的,满满的甜蜜时光,又哪有时间,哪有心情去在众人面前表演那,幸福体现在朝夕相处的平凡而恬淡的日子里,不是在众人眼中,也不是在闪光灯下,镜头前,深爱一定是在彼此的心中。

其他网友回答

因为表面看起来恩爱,心里各有各的小算盘,没有把心结交给对方,或许是隐藏了不易的事等,这些都为婚姻种下苦果。

其他网友回答

女人,最可悲的就是对男人的话深信不疑。我们都知道,女人喜欢听好话,喜欢听男人的甜言蜜语。在一段感情中,男人的甜言蜜语是调味剂。

感情里,女人要做的是,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这里不是说拒绝丈夫的讨好,而且在享受男人一时的追捧,爱意的时候,心中保持清醒。

明白,第一,婚姻需要物质基础。贫贱夫妻百事哀,这句话不无道理。第二,男人的情话听听就好。这个世界真的保证不了谁会永远陪着你。

明白这两点,并为此努力。去挣钱,去努力丰富自己。这样你才会有被珍惜的价值。

原创内容,如果喜欢我,请关注我,谢谢。

其他网友回答

、我个人认为,作为一个家庭就应该互敬互爱,一切都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更多很恩爱的夫妻情感为何变淡(夫妻恩爱的原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