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庆余年滕梓荆之死(庆余年滕梓荆结局 原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庆余年滕梓荆之死(庆余年滕梓荆结局 原著)。

这是为了范闲能够真正留在帝都的契机。

动机决定行为,而这个动机则来源于日常生活的刺激,作为现代人穿越到古代人来说,由于他本身一直是属于在现代社会无法好好生活的人,这个穿越对于范闲来说是第二次生命,那得要好好生活就成,至于什么勾心斗角,帝都的权力争霸其实他是没有什么想法的,好好活着就成了。

滕梓荆和范闲同样属于小富即安的人,只想着好好生活下去,若是不出意外,这两个家伙会变成一对好基友然后没羞没臊的,一个想带着妻儿,一个想带着鸡腿姑娘回去过小日子了,若是回去过小日子,这电视剧都没办法往下走了,所以范闲得要改变,而改变的契机则在于滕梓荆之死,即使没看过小说的人,基本上都能够猜测到滕梓荆的命运,因为范闲一定要变的。

当藤梓荆死后,范闲面对所有人说他只是个护卫时,感觉与他的价值观有了很大的冲突,是的,这个世界觉得他无关紧要,但是,范闲不喜欢。原本范闲只想过个小日子,如今才发觉若是这个世界还这样操蛋,可能自己的小日子都过不好,虽然不能做到他名义上的母亲那样宏大的理想,但是尽自己的一份力去改变这个世界,然后让自己过得好一点还是可以的。

所以,最终范闲要改变世界的初衷,这个初衷的发源就在于藤梓荆之死。

哈哈

更多庆余年滕梓荆之死(庆余年滕梓荆结局 原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