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今年国庆节结婚哪一天是好日子(2023年国庆节适合结婚的日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今年国庆节结婚哪一天是好日子(2023年国庆节适合结婚的日子)。

当然可以结婚了。

国庆节有7天的假期,亲朋好友都可以参加自己的婚礼,分享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并且根据黄历显示国庆期间的3号、5号、7号都是非常好的黄道吉日,所以特别适合结婚。

国庆节一般是天气明朗的日子,而且不会像夏天那么热,也不会像冬天那么冷。这样的天气穿着礼服是比较舒服的。

国庆节能结婚吗

当然可以结婚了。国庆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是一个祖国和家园共同欢庆的好日子,国庆节和春节一样,都是我国假期时间最长的节日,在这个时间里结婚,一是时间比较充裕,准备时间比较长,近期国内疫情反复,建议结婚的时候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

国庆节能结婚吗

国庆节能结婚

2021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因为法定节假日,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放假没有对外办公,可在中秋节、国庆节之前或之后去当地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

办理时需要先在当地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进行预约,然后按预约的时期前往办理,可带齐双方的户口本,双方的身份证,夫妻结婚照片,在现场填写结婚申请表,审核通过,即可领取结婚证。

更多今年国庆节结婚哪一天是好日子(2023年国庆节适合结婚的日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