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炎第二天可以吃西瓜吗(肠胃炎吃了西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肠胃炎第二天可以吃西瓜吗(肠胃炎吃了西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家三口吃隔夜西瓜得了肠胃炎,陕西Xi安一家三口吃隔夜西瓜得了肠胃炎,孩子差点死掉。最近,陕西Xi。图图(化名)的家人在吃了一夜西瓜后开始感到恶心、呕吐和腹泻。他的父母因为肠胃炎住进了当地医院。图图不仅表现出肠胃炎,还出现了贫血、无尿和肾衰竭。他很快来到Xi安儿童医院肾内科进行血液透析和血浆置换治疗。据医生说,夏天气温上升有利于细菌的生长。当这些吃剩的食物被吃掉时,食物中已经充满了细菌。同时,提醒大家在拒绝铺张浪费的同时,注意饮食卫生,避免吃剩饭、剩菜、剩水果等“三剩”食品。

网友评价

应该是存放不当或者冰箱内细菌长期未清理造成的。

我不知道已经过了多少个夜晚。很多人都有错误的常识,以为冰箱是保险箱,放在冰箱里就是万能的。

相隔几夜的西瓜。

吓得我把冰箱里的半个瓜都吃了…

西瓜刀是刀具专用,剪下吃的量,迅速封口,放入冰箱。

没办法,我每年都是这样吃的。我一夜之间身体都有问题,别傻了。

注意饮食卫生,避免剩饭、剩菜、剩水果等“三剩”。

每次切西瓜都要把刀和菜板擦干净。切完之后,我立刻把不吃的部分放在冰箱里,盖上薄膜。我从来没去过.

不仅仅是一夜之间。冰箱不是万能箱,要定期清洗。储存食物时,要注意用保鲜膜和塑料袋包装隔离。

4~ 60被称为食物的“危险温度区”,细菌会在这个区域大量繁殖。它不是冰箱保险箱,有些细菌可以在低温下繁殖,比如李斯特菌。

我们家喜欢吃冰西瓜。我们吃不完一个甜瓜。我们两天后吃它。隔天吃隔夜瓜,除了冬天,一年三季。没有恶心或腹泻的症状。

妈妈会把吃不完的西瓜挖出来放在碗里,盖上保鲜膜放冰箱里。

上次吃隔夜西瓜,真的上吐下泻,但是不敢吃隔夜西瓜。但是每天我都会带着自己的饭盒,晚上做好,放冰箱里,然后拿到公司热好午饭吃。

更多肠胃炎第二天可以吃西瓜吗(肠胃炎吃了西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