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美都吉甜盛美品种(吉甜盛美比8424好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美都吉甜盛美品种(吉甜盛美比8424好吗)。

1、选地整地

种植美都西瓜要选择适应性强、疏松、深厚、排水性好的地块进行种植,所以在种植的时候要整好地块,将土块里的杂草清除干净,并施用除草剂和腐熟的基肥,为西瓜种植打下坚实的基础。

2、播种育苗

西瓜设施栽培有直播和育苗两种方法,西瓜根系再生能力差,伤根后容易成僵苗,因此,应采用营养钵等进行护根育苗,还可以采用直播法种植,播种前温水浸种,用湿润纱布包好在25-30℃的条件下催芽,3-4d破口即可播种。

3、定植

当幼苗长到10-15厘米就可以定植了,定植时需要在田地里打孔,然后定植在孔里面,结束后将土壤覆盖,再浇少量的水即可。

4、追肥

西瓜在生长过程中,需要大量的肥料,尤其是开花后,果实开始膨大,需要及时追肥尿素和钾肥,才能有效提高西瓜的产量和商品价值。

5、整枝疏果

整枝疏果是为了平衡营养,将品质差的果实及时疏掉,可以保留坐果能力强的枝干,对于提高西瓜产量,收获品质瓜很有帮助。

更多美都吉甜盛美品种(吉甜盛美比8424好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