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异响是怎么回事我踩刹车时不响(刹车异响是怎么回事我踩刹车时有声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刹车异响是怎么回事我踩刹车时不响(刹车异响是怎么回事我踩刹车时有声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在车辆停止时轻踩制动踏板位置有轻微的吱吱声,大多数制动踏板上的制动灯开关回位弹簧会发出吱吱声。

如果车辆低速行驶时制动器发出明显的吱吱声,可能是制动盘位置发出的声音。很多新车或者刚换过刹车片的车,在刹车运行时都会有这种异响。

看刹车片的厚度。如果刹车片比较厚,有时候就不正常了,因为刹车片里面有金属。如果刹车片磨的位置有大颗粒,会有声音,有刹车盘磨的凹槽。只需打磨刹车片的边缘。

如果刹车片装反了或者型号不对,也会出现异响。你可以在刹车片上重新安装。汽车主要安装刹车片时,要去专业的汽车修理厂进行作业,尤其是路边摊更换过刹车片的车主,更要注意这一点。

更多刹车异响是怎么回事我踩刹车时不响(刹车异响是怎么回事我踩刹车时有声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