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20日消息,小鹏汽车今年最为重磅的产品之一当属小鹏G6,超高的性价比也让它成为了品牌销量的增涨点。

不过山东青岛的张女士自从买了一台G6之后,就遇到了各种糟心事。

据媒体报道,今年7月27日,张女士在银川西路小鹏4S店购买了一辆G6汽车,售价为219800元,然而短短3个月时间,就已经维修了4次。

张女士称,最后一次是上个月3号,自己在回去的高速路上遭遇了“刹车失灵”,张女士自述在车子在80迈(应该是公里/时)的清况下,刹车踩不动,无法制动和转向

高速路上刹车踩不动:女子称21万买小鹏汽车3个月修4次

与此同时,车子仪表盘上所有功能灯全都亮起来了,“一辆车没有了刹车,没有了方向,这是严重的质量问题,我要退车”,张女士如是说。

高速路上刹车踩不动:女子称21万买小鹏汽车3个月修4次

小鹏汽车的工作人员声称由于不符合三包退换的条件,他们无法满足她的诉求,在接受采访时,小鹏汽车工作人员表示:

张女士对这个解决方案有异议,提出退还车的诉求,但经过核实,无法满足三包退换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