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安琪酵母的使用对象是谁(安琪酵母的使用对象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安琪酵母的使用对象是谁(安琪酵母的使用对象是什么)。

安琪酵母的功效就是用来发面,特别是在冬天时气温比较低,在使用了安琪酵母和温水和面之后,就会使面能够充分的发酵,从而做出来的面食会特别的松软美味,同时安琪酵母也可以用来制作面包,可以使面包特别的蓬松,口感会很好。

安琪酵母还是一种药物,在酵母中含有维生素B和氨基酸、微量元素,糖尿病患者可以通过适当的使用安琪酵母,从而达到缓解病情的效果,而且安琪酵母也不会给身体带来副作用。

安琪酵母的使用对象

安琪酵母广泛应用于烘焙、发酵面食、酿酒等,如发酵面包、龟头、花卷、包子、馕、焙子、儿童节、油条、麻花、油果子等。通常2-4千克面粉需使用10g酵母,使用35摄氏度温水和面至面团光滑后,静置10分钟后妈可做成相应食品。

更多安琪酵母的使用对象是谁(安琪酵母的使用对象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