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电饭煲做蛋糕放了酵母粉会怎样(电饭煲蛋糕需要放酵母粉和泡打粉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电饭煲做蛋糕放了酵母粉会怎样(电饭煲蛋糕需要放酵母粉和泡打粉吗?)。

网友提问:

电饭煲做蛋糕加自发粉还要放酵母粉吗?怎么样?

优质回答:

要吃松软一点要放,对口感无所谓的就不管了

其他网友观点

我用电饭煲做过两回蛋糕加发酵粉再加点小苏打,加点糖,一不知道你说的那个自发粉是什么啊!一个地方和一个地方的叫法也不一样的,我是从抖音上面学的,网上也是都可以搜到的,好多种做法,根据个人喜好就可以了

其他网友观点

最好是用蛋白打发,很方便实用

鸡蛋4个,低筋面粉150克,白砂糖30克,色拉油20克,牛奶120克,用两个无水无油的容器,把蛋白和蛋黄分开,(蛋白不要有一点蛋黄哦)

打到有粗泡泡放三分之一的白糖,一会再加白糖

,打到有细泡泡把白糖都下去(白糖要分三分放)

,打到蛋白有尖度,蛋黄加入白糖牛奶,油,用最小的档打圴勺(不要用大的档哦)把低筋面粉过筛下去,搅拌成面糊,无棵粒,把蛋白三次加入面糊搅拌圴勺(一次搅拌圴勺再加入),(不要画圈哦,)搅拌好,电饭煲加点油,全部倒进电饭煲,按煮饭键40-50分钟即可,色香味具全无任何添加剂的美味蛋糕就完成了,我家三个宝贝非常喜欢吃.

更多电饭煲做蛋糕放了酵母粉会怎样(电饭煲蛋糕需要放酵母粉和泡打粉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