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甏肉干饭怎么做好吃(甏肉干饭怎么做好吃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甏肉干饭怎么做好吃(甏肉干饭怎么做好吃吃)。

甏肉干饭的简单做法是:

选用瘦七肥三的猪五花肉,把五花肉切大段下开水锅,焯水去血沫。

把焯过水的五花肉晾凉后,用刀切成10公分长,5毫米厚的肉片。

砂锅里坐水放入大料,水热后放入切好的五花肉片。

大火煮开后放入酱油、精盐该改小火炖制1.5小时。

油皮卷尖的做法:用刀把新鲜油皮划成需要的尺寸,取适量调味好的肉馅抹在剪开的豆油皮宽的一边用力卷起,锅里坐油,油七成热后放入卷尖,炸制金黄即可。

豆腐塞肉做法:用筷子在油炸豆腐泡上扎个洞,把调好的猪五花肉馅慢慢的塞入,做好后用鸡蛋液封口。锅里坐油,油七成热后放入豆腐泡,稍微炸制即可。

把处理好的配菜放入煮肉的砂锅,小火慢炖1小时即可。配菜在盛有煮甏肉的老汤里面加热,之间互相影响,相辅相承自形成一体,口味独特。

更多甏肉干饭怎么做好吃(甏肉干饭怎么做好吃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