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张海宇签约黄晓明(张海宇怎么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张海宇签约黄晓明(张海宇怎么了)。

在《演员请就位第二季》中,张海宇和孙千的市场评级都是B级,所以两个人的选择就很少,最终选择合作《我是路人甲》,他们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包括四位评审。

张海宇的表现还是非常亮眼的,孙千的演技也很自然,两个人对这个剧目的节奏可以说是把握的恰到好处。

两位演员对于角色的塑造虽然没有到无可挑剔的地步,但是相比于一些被认定为S级的演员来讲也是毫不逊色的。在两人表演过程中,郭敬明导演眼中带泪观看完表演,表演一结束郭敬明首先起立鼓掌并抢先发言,他认为这是本场最好的一个表演。

陈凯歌导演也对两人的表演给予了肯定,可以说四位导演都一致认为他们的表现值得表扬。

据悉,张海宇现在是东阳易星传媒旗下的艺人,这个公司是由黄晓明创立的,旗下目前有六位签约艺人(可能还有新加盟的艺人):张海宇、汪汐潮、朱信宗、林世杰、郭小炜、韩旭。

张海宇很有表演天赋,2013年的时候因为发布原创幽默视频《青岛大姨》在网络上收到了 广泛关注,后来还在综艺节目中跟黄晓明合作过,黄晓明很看重他的表演天分,并且黄晓明本身也是青岛人,所以就签了他。

张海宇是一个很搞笑且有才华的演员。不仅有着喜剧天赋和深厚的表演功底,他还具有很强的创作能力。

张海宇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从小就喜欢表演。3岁的时候,就能唱一些流行歌曲。

2008年就读于青岛第一中学的张海宇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的九个相关专业,最终被中央戏剧学院演出制作专业录取,在校期间张海宇获得了不少奖项。

更多张海宇签约黄晓明(张海宇怎么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