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ps怎么让衣服透视透明(ps怎么让衣服透视不透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ps怎么让衣服透视透明(ps怎么让衣服透视不透明)。

进入四月之后,气温升的就很快了。可以不用像之前那样裹得那么严实,慢慢的开始露肤的穿搭了。但是毕竟还没有真的到夏天,所以这一阶段的露肤还是要委婉一点,最适合这个时候过渡的就是透视穿搭了。

不过透视装好像比较难驾驭,穿不好会有廉价的感觉。

但是今年的t台就给我们提供了几种可以让透视变高级的穿法,既能适当露肤增加造型的透气感,又不会太低级。

1、 pvc透视

pvc可以说是今年大热的材质了,除了PVC的包包和水晶鞋之外,越来越多的成衣也做了PVC的尝试。一件PVC外套搭在简单的t恤衫+短裤外面,就让整个造型有趣很多,防风防雨又时髦:

2、 薄纱透视

薄纱这种材质太适合春天了,又仙又轻盈。T台上超模们的穿法一般都是一件漂亮的蕾丝胸衣外面罩上一件同色系的薄纱上衣。这样一搭的话,下装无论穿仙女裙还是阔腿裤都很美。但是这种比较大胆的穿法毕竟不太适合日常生活。

日常我们可以借鉴这种思路,选一件局部透视的上衣,在款式上选择比较利落的剪裁,避免材质和款式都太繁复,显得过于幼齿甜腻:

3、蕾丝透视

蕾丝透视常见的设计一般是出现在贴身剪裁的连衣裙或者礼服上,在领口和袖子上做一些修饰。

今年可以换一种思路,比如用一件蕾丝的长裙罩在穿搭的外面,里面配上同色系的半裙,或者更大胆一点,里面可以穿牛仔裤,又仙又酷。

黑色透视装是很多女艺人参加各种场合的选择,有一些挑逗,又有一些妩媚。

刘雯穿着不规则花边,搭配一条长阔裤,看起来很帅和霸气,同时又有一丝性感。

透视上装加上牛仔长裙,被外媒称是最美着装女明星。

林志玲姐姐也是活力全开,连衣透视裙,上得了大场面。

最牛的应该属kim,自从怀孕之后就特别中意透视装。

透视装想要穿得高级一定要尊重场合原则。kim最后这一场在健身房非常合适,但在一些活动会场就显得很不搭调。

更多ps怎么让衣服透视透明(ps怎么让衣服透视不透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