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能透视真的假的(一加手机透视功能是真的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加手机能透视真的假的(一加手机透视功能是真的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加手机一直以其独有的特色存在于一个国产手机品牌中。也正是因为一加手机的这种性格,使得这个国产手机品牌在国产手机中一直处于少数地位,但一加手机在国外的影响力还是很强的。

一加手机一直以来对用户喜好的把握精准得当,这次一加8系列依然对配置控制精准。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摸采样率,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网络,WIFI6,双立体声扬声器和快速充电。所有这些配置都是可用的,并且在屏幕上仍然表现良好。

从配置和售价来看,一加8手机确实做得不错,即使和小米10竞争也不落下风。399元的价格让这款手机成为了性价比旗舰机型的又一选择。

但是今天,一加8手机彻底翻车了,一加给自己挖了个坑,跳了进去!

除了在手机屏幕上发力,8 plus系列还更注重手机的拍照功能。毕竟现在手机的拍照功能已经成为手机功能的一大亮点和特色,所以一加自然要跟进。

8一加这次的Pro版配备了四摄镜头矩阵。除了4800万长宽角摄像头加4800万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与其他手机不同的是,一加手机增加了500万像素滤镜摄像头。

问题就出在这个看似不起眼的500万滤镜相机上。

5月18日晚,一加8视角的话题突然出现在微博热搜中,在最高点跃升至微博热搜前五。国产手机相关话题升至热搜前五,甚至热度甚至高于一些明星小鲜肉,这是平时很难看到的。

一加8透视功能突然火起来的原因是有网友指出,一加8透视功能可以让一些材质显得半透明。对于一些特殊材质的衣服,存在一定的隐私泄露的可能。广大女网友把一加8的透视功能送上了热搜。

一加八可以透视吗?

我们先来看看手机透视最根本的功能原理是什么?

一加8的500万像素滤镜的主要作用是可以让手机屏幕显示红外光。波长较长的红外光很容易穿过衣服的材质,对某些特定的衣服有透视效果。根据网友的演示,对于一些特定的布料材质,如尼龙、非纯棉布等。塑料纸和一些聚碳酸酯塑料外壳也可以,确实可以出现一加八的透视效果。

比如网友演示的红色套件里藏着一张扑克牌,一加八透视功能可以显示扑克牌的照片。

对于一些特定材质的衣服,也会出现透视效果。而且红黑衣服含有印刷字体,也可以正常显示。所以,少女网友的担心不无道理。一加8的透视功能确实可以有衣服的半透明效果。

不过,女生朋友们也不用太担心。大部分人在夏天都不会“看透”棉纱线的衣服。有数码博主自己做过实验,夏天的衣服比较薄,但是看不透。一般来说,透视效果和衣服的材质有关。

在网络上,“一加八”的透视功能遭到了严厉的批评,甚至有一些图片谣言被抹黑。最后一个工程师别无选择,只能辟谣。

摘要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其实应该正确理性的对待一加8的透视功能。

对于一些特定的材质,可以达到透视的效果,但是对于我们平时夏天穿的衣服,就没有透视了。

但总之,一加的这个功能确实有很多争议。估计在以后的更新中会停止这个功能。

穿棉服,注意手机对着你的人。后面会有一个通过软件限制红外摄像头的使用,不用太担心。

更多一加手机能透视真的假的(一加手机透视功能是真的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