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彩超多少钱?(三维彩超需多少钱2021),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维彩超多少钱?(三维彩超需多少钱2021)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怀孕的过程当中,孕妇大大小小需要进行十几个检查项目,而相信对于所有的孕妈妈来说,在怀孕的过程当中最关注的应该就是排畸检查了。一般来说排畸检查的最佳时间是在怀孕的20~26周,主要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三维彩超,一种就是四维彩超。那么对于一些不了解产检的孕妇来说,就会有一些纳闷了,这两种排畸检查的方法到底哪个比较靠谱呢?

排畸检查时,三维彩超VS四维彩超,到底哪个更靠谱?看完就有答案

三维彩超图像VS四维彩超图像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三维彩超和四维彩超的图像有什么区别,其实单从维度上来看的话,四维彩超要更胜一筹,因为三维彩超的图像形式和B超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就是黑白的透视图,而也看到的也是胎儿身体的一些骨骼轮廓,也没有孩子脸部的照片。

但是四维彩超的检查单是彩色的,而且可以清晰地看到胎儿的脸部以及身体的各个部分,甚至连胎儿在腹中的一些动作和表情都能看得到。

三维彩超准确性VS四维彩超准确性

看完了图像我们再来看看这两者的准确性到底哪个更好,其实相对来说,四维彩超由于图像更加清晰,所以往往会更加精确一些。而三维彩超主要是侧重观察胎儿的五脏六腑以及身体的结构是否有畸形问题,而四维彩超除此以外还可以观察到胎儿的面部神经系统以及身体的活动是否协调。

三维彩超和四维彩超到底哪个更靠谱?

经过以上两方面的对比都是四维彩超大获全胜,所以说四维彩超结果是更加准确,而且图像也是更加清晰的。不过孕妈也不要因为这样就盲目地要求医生选择四维彩超来进行检查,到时候还是要主要参考医生的意见,虽然说不少的地方都在宣传四维彩超检查的大排畸效果,但实际上在产检的过程当中还是B超的检查应用更广泛,也是最基础的一种检查方法,对于一些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来说进行排畸检查时只需要二维就够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三维彩超多少钱?(三维彩超需多少钱2021)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