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山广场在哪个区(沈阳中山广场简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沈阳中山广场在哪个区(沈阳中山广场简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沿着中山路来到中山广场。广场中央有一个很大的圆形区域,中央有毛主席挥手的雕像,下面四个方向有群雕,大概是展示沈阳各个时期的历史。周围建筑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中山路左侧现为中国工商银行,两层黄砖建筑,为横滨郑锦银行奉天支行旧址,建于1924年。

马路对面是沈阳市公安局,是一栋漂亮的橘黄色两三层小楼,半地下室。这是奉天警察局的旧址。

街是“韩国银行奉天支行旧址”,现为“华夏银行”。这是一栋两层的青砖建筑,墙壁没有抹灰泥,中央有一个圆柱形的屋顶。

朝鲜银行旁边,是“红十字会支部”旧址。它是一个两层的建筑,中间和两端都有竖条,比其他房间都高。

街对面是东洋拓殖株式会社奉天分公司的旧址,一栋三层小楼,墙角是圆形的。二楼有柱,现沈阳总工会。

还有一条街就是沈阳铁路公安局和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我想知道这是不是一栋老建筑。

街对面是辽宁饭店,三层白色建筑,两头有塔楼,一楼有高大的拱门。目前正在维修中。这是大和酒店的旧址。这又是中山路。

(巡展日期:2018年9月4日)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沈阳中山广场在哪个区(沈阳中山广场简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