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猪买西瓜的故事视频(两个小猪搬西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两只小猪买西瓜的故事视频(两个小猪搬西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两只小猪买西瓜。

两只小猪听人说西瓜好吃又甜,真解渴。他们开始攒钱,打算去市场买些西瓜。一天,他们来到市场,买了两个大西瓜,放在一个大口袋里,扛回家。路很远,太阳真的很热。虽然猪哥和猪哥扛了一会儿,一个个还是汗流浃背。走着走着,猪哥不小心摔倒了,嘭!一个西瓜成了七八块,另一个没事没碎。现在两只小猪很难。把碎西瓜放进口袋,因为太挤了,滴不出来。用手拿,但不能双手拿。他们坐在路边哭泣。这时,牛大爷路过这里,他对小猪说:“现在做这个还不容易。为什么不买个竹篮,把碎西瓜放进去?”牛叔说完就走了。两只小猪听了牛大爷的话,开心地笑了。猪哥笑了一会儿,说:“西瓜放在竹篓里,你怎么能拿呢?扛着不容易,扛着也不容易。”这时,羊叔叔正从这里走过。他笑着对小猪说:“唉,好容易。去市场买根扁担扛竹篮就行了。”羊走后,两只小猪又开心地笑了。笑了一会儿,猪哥又想起了什么,说:“你怎么能举起一根扁担和一个竹篮呢?你得再买一根绳子。”猪哥一听,夸了弟弟一句:“哎呀!你真聪明。多亏了你的体贴,否则,我就得多跑腿了。猪哥让弟弟看着西瓜,他赶紧去了市场。跑得太快,路上不小心撞上了一只小猴子。小猴子抓着猪哥问:“你好!小猪,你为什么慌慌张张地跑?猪哥道:“唉!我们买了两个大西瓜,想带回家吃,结果一个西瓜摔成了七八块。没办法,牛大爷说买个竹篮,杨大爷说买根扁担,小弟说再买根绳子。我们要用绳子把竹篮绑好,用杆子把绳子缠好,把破西瓜扛回家吃。”小猴子听了,“哈哈哈哈”,笑到泪流满面,说:“别买这些东西。有最好的东西可以装碎西瓜,而且一分钱不花。”“什么?什么?快说!”猪哥着急地问。猴子指着自己的肚子说:“就是这个。就把破西瓜吃了,不会吗?”“啊!”猪哥拍着脑袋说:“妙,妙,我怎么没想到这个主意?”去吧,小猴子,请吃西瓜!"

更多两只小猪买西瓜的故事视频(两个小猪搬西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