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菜饼怎么做软又好吃视频(卷菜饼怎么做软又好吃又简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卷菜饼怎么做软又好吃视频(卷菜饼怎么做软又好吃又简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配料:普通面粉、开水、冷水。

1.普通面粉,用开水(用筷子)搅拌左半边,用凉水搅拌右半边。这样做出来的蛋糕又软又好吃。水中没有添加任何东西。

2、搅拌成絮状,用手揉,面团不软不硬,揉起来感觉毫不费力。这种力量可以用手感觉到。(面团会有点粘,因为烫)。

3.揉成面团,醒发十分钟左右。面团软不醒也没关系。

4.将面团揉成稍长的形状,不要太规则。用手捏住面团,把它拉成一个这样的小球。拉的大小大概就是你的手掌已经满了,很容易就能拉下来。(自己感受一下,很好把握,所以捏的大小也差不多。).

5.将面团揉两下,使其变圆。

6.先拿两个,卷成如图大小。它们是大是小都没关系。其他的都用保鲜袋盖着,以免干透。糕点的一面用小刷子涂上食用油,(不用刷子也可以用手)所有边缘都涂上。然后,将涂布的一面进行叠加和滚压。

7.转一大圈再翻过来,不然下面的饼小,上面的饼大。

8.我以前也擀过蛋糕。后面的姐姐亲自递出来,从蛋糕中央卷起来。擀面杖只涨不退。手缩回,上下卷三次(我说清楚),然后把饼翻过来,再卷一次。又圆又均匀。如果不知道怎么练。如果练不出来,大概是圆的,不影响吃饭。

9.电饼铛预热三到五分钟,不刷油。把卷好的两块蛋糕放在一起,然后把两块蛋糕擀开。可能看到小气泡就翻过来,如图,或者这个黄点可以少一点。很容易做。不要煮过头了。

10.这个度有点过了,蛋糕容易会硬。

1.把炸好的饼堆起来,放在有保鲜袋的盘子里。防止干燥。

12.加入你喜欢的蔬菜、肉类等。

更多卷菜饼怎么做软又好吃视频(卷菜饼怎么做软又好吃又简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