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装机教程(图文教程)(装机的系统怎么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系统装机教程(图文教程)(装机的系统怎么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前面三期教你做u盘启动盘,安装PE系统,下载正版Windows系统,安装系统的方法。现在系统安装好了,但是很多用户没有没有激活密钥,系统不能t被激活,导致Windows的很多功能受限。今天的问题将教你如何激活Windows系统。

第二期我介绍了一个可以下载正版Windows系统的网站:helloWindows(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一下,去我的主页查看一下)。这个网站不仅可以下载正版纯Windows系统,还提供激活工具,让你自己激活Windows系统。有些激活工具也可以顺便激活办公软件。

打开helloWindows网站中的激活工具页面。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有七个激活工具供我们使用。经过我的实际测试,七个工具都可以实现激活窗口的功能。但正如介绍的工具一样,有些工具可以同时激活Office,而有些工具可以此外,每个工具都有不同的激活方式,包括数字激活、KMS38激活、在线KMS激活和OEM激活。其中,KMS活化和KMS38活化是半永久活化方法。KMS激活仅在180天内有效,180天后需要重新激活。KMS38激活有效期至2038年。数字激活和OEM激活都是永久激活方式。了解了不同激活方式的意义,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激活工具了。

在这里,我推荐你使用HEU_KMS_Activator_v23.1.0作为激活工具。他不仅支持多种激活方式,还可以同时激活Windows和Office。而且操作简单。只要打开软件,在智能激活页面点击开始(右边的选项默认就可以了,请全程关闭杀毒软件)。激活完成后,您可以查看下面的激活状态。这样,我们系统的激活就完成了。

当然,有些朋友可能会担心用激活工具激活系统会有病毒。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如果你真的觉得你可以如果不信任激活工具,您也可以在通用购物平台上搜索Windows激活码。10块钱左右就可以搞定,还可以激活Windows。

好吧。这样,整个安装系统的过程就结束了。

更多电脑系统装机教程(图文教程)(装机的系统怎么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