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无花果能用尿素肥料吗(无花果可以用尿素吗施肥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无花果能用尿素肥料吗(无花果可以用尿素吗施肥吗)。

无花果可以用尿素

无花果的基肥以有机肥为主,配以适量化肥。化肥一般为氮、磷、钾复合肥。这样可以长期为无花果植物提供养分,保持正常的树势,提高无花果树的免疫力,促进无花果的高产优质。无花果基肥一般在11月至12月,但最佳施用时间为2月底至3月初。施肥时,主要利用犁沟。沟深约35至45厘米,每亩基肥用量一般控制在600斤左右。

无花果可以用尿素吗

无花果树可以施尿素,尿素补充氮元素,复合肥补充氮磷钾。尿素是一种速效性的高氮肥料,在追肥的使用上效果非常好。但是尿素在稀释之后是一种非常好用的叶面肥,因为尿素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而且作物吸收非常快。在用作叶面喷施的时候能够迅速的被叶片所吸收,达到补充氮元素的作用。

无花果可以用尿素吗

无花果可以施用尿素可以补充氮肥,用磷酸二氢钾和尿素配了大约十公升左右的溶液,浓度大概千分之三不到一点,无花果喷施灌根。

更多无花果能用尿素肥料吗(无花果可以用尿素吗施肥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