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无花果冬天怎么样过冬(无花果冬天怎样保暖),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无花果冬天怎么样过冬(无花果冬天怎样保暖)。

无花果的品种特别多,但是有一些品种却并不耐寒,如果冬季气温到了零下5度以下的话,就会很容易产生冻害,但是也有一部分品种是比较耐寒的,在冬季能够忍受零下15度左右的低温,来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吧。说起耐寒的无花果品种,布兰瑞克一定是首屈一指,冬季能够忍受零下18度左右低温,那还有一些其他品种比如哈代、青皮、斯特拉、神紫等,都是比较耐寒的,基本上在零下10-15度左右在户外过冬都没压力。那应该如何做,才能够避免冻害的不利影响呢?下面这些,或许可以帮助到你。首先是选择适宜的园地来种植无花果,果农们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到风向以及光照这两个因素,也就是大家常说的背风而且向阳只有选择这样的地块,冬季的时候,园地里才不至于变得过冷,冻害的程度也将会有所减轻。首先,无花果是一种南方季节性水果,要是生长在北方寒冷的环境,是会影响它的生长以及结果的。要是你在北方种植无花果一定要注意选择一个适合它的生长环境最好是背风向阳的地方,不要让无花果受到冬日冷风的呼啸,一定要保证无花果多晒太阳。

更多无花果冬天怎么样过冬(无花果冬天怎样保暖)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