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未来十年的朝阳产业(未来朝阳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未来十年的朝阳产业(未来朝阳行业发展趋势)。

网友提问:

你认为未来10年的朝阳行业是什么?

优质回答:

我现在做的是VR全景拍摄,我觉得5g时代肯定越来越有前景。市场还是很大的,现在主要是针对线下实体商家,单位,景区等,进行一个VR全景的拍摄。把内部环境真实的还原到线上。目前拍摄是500-1200一个景。每天拍不完的单子。投资6w左右就可以了。刚开始自己一个人跑市场,一个人拍摄,一天就谈了10家。只要肯努力。上天不会亏待你的。

其他网友回答

感谢提问,欢迎点赞关注,谢谢。

1、电力、能源行业。毫无疑问,能源将是未来最抢手的资源。那么其关配套的设备制造,仓储、物流,零售、批发等等都是生财的机会。

2、奢侈品行业。今年“两会”出现了一个新的势力。就是所谓的“新阶层人士”,人数大约有3000W。他们是改革开放先富起来的那一部分人。作为一股新兴势力,国家不可能不加以重视。首先从政治、经济上给予了足够的关注。然而在文化思想上的力度还相对薄弱。奢侈文化是上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中国却还处于一个混乱不堪的局面。所以这是一个可以创下百年基业的行业。以资本结合中国国情可先从餐饮娱乐做起,再逐步转战服装、眼镜、珠宝为佳。(与7有重复)

3、农、副业。农业对中国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了。随着城乡差距的加大。国家必然要将私有资本引向农村。这将是一快处女地。有着巨大的风险和相映而生的巨额利润。风险主要来于政策。(如农副产品深加工业)

4、交通及相关产业。繁华地段开几个大型的洗车场,并结合汽车美容和修理等配套服务,将来的车只会越来越多,这一行可行。

5、IT行业,xx浏览器产品很好,用户在中国超过微软件的IE,但是不见得他挣了很多钱。所以,找到市场需求的,进而设计产品。而不是因为有好产品而找需求。基于互联网的行业致富速度惊人,国内10大富豪有好几个是年轻的IT企业家。

“在网上找到最好的网站,然后想办法做得比它更好。”这话有启发性。

6、外贸、进出口生意,很赚钱,就是成本高了点。

7、加盟连锁,不用承担太大风险!不过我估计你没兴趣。

加盟高级眼镜店(暴利,很多人都相信名牌效应,太阳镜最挣钱)

服装专卖店(最好加盟国外的著名时装店)

8、搞证券投资类的,中国的资本市场才十几年,国外是上百年,还很大的法律漏洞和管理漏洞可挖。

9、区块链,区块链作为一项新兴的技术,有着很多的应用潜能。可以完成溯源防伪等等等等作用。而且由区块链技术产生的数字货币技术,由于其不可篡改交易记录,方便快捷。以及去除中心化做恶的能力,在金融领域有很多的应用潜能。

其他网友回答

我认为在中国要跟着党和国家的政策走,国家大力扶持和发展哪个行业和项目,你就要多关注,挑选适合你的,抓住机会。往大了说,马云,王健林他们,如果没有国家的政策支持,哪那么容易当首富,往小了说,头条也让不少人小挣一把,好比炒股,抓热点。

更多未来十年的朝阳产业(未来朝阳行业发展趋势)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