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15日消息,一加科技李杰通过微博宣布,一加12首发的东方屏产能问题终于全部释放,火力全开,这块行业最顶的屏幕,让我们共同等的太痛苦了。

从李杰这段话不难看出,一加12终于快要跟消费者见面了。

一加12首发东方屏 李杰:行业最顶屏幕 等得太痛苦了

据悉,一加12首发的这块东方屏由一加和京东方双方联合研发,依托京东方最新屏幕材质、电路技术以及一加、OPPO的自研芯片和软件算法,在屏幕亮度上做到了远超2600nit的水准。

与此同时,这块屏幕还具备目前行业最先进的LTPO技术,在屏幕拖影、屏幕省电、屏幕寿命等方面均有重大突破。

更重要的是,这块屏幕不仅拥有2K高分辨率,还在色准、通透度、色偏控制、显示舒适性等多个指标达到业界领先水准,同时也是国产屏当中首个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的2K屏,并刷新了DisplayMate A+18项记录。

在屏幕观感方面,“东方屏”在显示细腻度上还带来重大突破,其通过特殊的电路设计,实现了观感上显著的像素细腻度提升,同时还可以支持像素级的色彩校准和超高的灰阶均匀性。

核心配置上,一加12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芯片,后置6400万潜望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一加12首发东方屏 李杰:行业最顶屏幕 等得太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