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追觅H30系列又迎来旗舰新品——追觅H30 Pro洗地机,针对烘干效果的提升给出了全新解决方案。追觅H30 Pro搭载了5分钟全链路除菌速烘和静音柔烘双模式烘干效果,不仅可以提供用户更多的烘干模式的选择,而且在快烘的模式下,显著提升了滚刷烘干效率,实现从滚刷到吸污口、吸污管道,再到滤芯等全链路除菌抑臭的效果,攻克了以往烘干不彻底、时间长、异味扩散等滚刷自清洁难题,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升级。目前,追觅H30 Pro已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各大平台同步开启预售。

[MD:Title]

真密闭5分钟全链路除菌速烘,干爽抑臭细菌难逃

作为行业快烘技术的开创者之一,追觅科技此次推出的H30 Pro采用了黄金风道设计,确保热风均匀地吹到滚刷上,搭配滚刷正反转,使热风深入滚刷根部,实现高效烘干。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热风流通的烘干效率,追觅H30 Pro采用了风道全密闭设计,在机身主电机的工作下,通过大量抽风带走水汽,使干燥的热风流经滚刷、吸污口、吸污管道、滤芯,实现全链路5分钟快速烘干,有效避免返潮、烘干不彻底的现象。

[MD:Title]

不仅如此,追觅H30 Pro洗地机搭载了全链路抗菌风道,实现抗菌抑臭的效果,有效防止细菌、异味二次扩散,守护全家健康。同时,追觅H30 Pro还内置了控温模块,将热风维持到黄金温度,不伤滚刷,使滚刷常用常新。

考虑到快速烘干可能产生的噪音,追觅H30 Pro还有静音柔烘模式,能够将烘干时的音量控制在50分贝左右,做到图书馆级的静音效果,不打扰老人和宝宝的睡眠。

行业首创60℃真热水正反转洗滚刷,自清洁技术遥遥领先

在许多家庭清洁场景之中,厨房、餐厅等空间往往是油污重地。如何彻底清洁滚刷上沾染的油污一直是行业内的一大难题。

为此,追觅H30 Pro搭载行业首创的60℃真热水正反转洗滚刷技术,用真正的60°C热水清洗滚刷,有效瓦解滚刷上的食用油、咖啡渍、复合酱料等顽固污渍,使滚刷干净如新。

[MD:Title]

同时,追觅H30 Pro还搭载了追觅专利正反转双向自清洁的专利技术,能够模拟手洗方式,反复揉搓滚刷。新升级的恒压梳齿刮条能够始终紧贴滚刷,深度清洁刷毛根部,防止毛发缠绕,避免用户进行二次清洁的麻烦。

18000Pa澎湃大吸力+520次/分钟高频擦地,清洁配置直线拉满

除了自清洁系统的全面升级之外,追觅洗地机还拥有更强的清洁力。得益于追觅科技在行业领先的高速数字马达技术,追觅H30 Pro搭载的追觅自研高速马达将吸力升级到18000Pa。澎湃大吸力在面对各类干湿垃圾时,都能做到轻松吸除,搭配滚刷520次/分钟的擦地频次,更是能够即擦即干,防止水渍残留,一次做到高效清洁,避免复拖。此外,追觅H30 Pro采用双侧0贴边设计,使边角等卫生死角清洁更彻底。

[MD:Title]

续航方面,追觅H30 Pro也没落下,5000mAh超大电池、900ml清水箱和700ml污水箱的组合,充电一次续航可达48分钟,不用再担心拖到一半就要充电的尴尬场面,配合强大的清洁性能,清洁高效且持久。

智能双向助力+全链路除菌,更轻松、安全的清洁体验

市面上大部分洗地机在净水箱、污水箱等配件满载时,在转向和后退时都较为笨重。为了给用户更加轻松、灵活的操控体验,追觅H30 Pro搭载了伺服轮毂电机,以每秒500次的智能算法来识别洗地机的运功趋势,使追觅H30 Pro洗地机的操控体验变得更轻松、更灵活、更丝滑,无论是前进后退还是灵活转向,都能毫不费力,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

[MD:Title]

家庭清洁的除菌环节往往容易被忽略,尤其是宝宝、宠物常常会长时间光脚接触地面,除菌抗菌功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追觅H30 Pro采用全时除菌系统,使全水路、全风路都可实现除菌效果,实时守护全家健康。

追觅H30 Pro能够一键实时生成电解水,即开即用,除菌除病毒效率高达99.9;同时,滚刷上采用了超声波雾化技术,将银离子抗菌剂均匀地渗透到滚刷绒布表面,污水箱及滤芯材质中的银离子也能持久有效抗菌,抗菌率达99.99%,防止异味滋生。环环相扣的极致清洁力,追觅H30 Pro带给用户更加轻松、安全的家庭清洁新体验。

千万用户之选:智能清洁赛道的技术革新者和行业领导者之一

追觅科技系列产品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成为了千万用户之选。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中,追觅洗地机全渠道销售额突破9亿,销量突破35万台。作为全球化的创新科技企业,追觅科技屡次攻克行业技术难题,致力于将尖端科技用于生活普惠,可以说目前追觅已然成为了智能清洁赛道的技术革新者和行业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