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雪中悍刀行洪洗象实力如何(雪中悍刀行洪洗象实力是怎么变强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雪中悍刀行洪洗象实力如何(雪中悍刀行洪洗象实力是怎么变强的)。

打得过。骑牛的洪洗象全书只打不过“徐凤年”。洪洗象是吕祖转世,吕祖是雪中战力天花板,武道天道一肩挑。王老怪战力确实很恐怖,坐镇武帝城一甲子后,基本上天下无敌。且王仙芝是纯粹江湖武夫,单挑是他特长。因为书中两人没有直接交手记录。我们可以通过老剑神李淳罡对比。

巅峰李淳罡曾经找齐玄贞比武轮到。最终略逊一筹,又因错杀绿袍儿心境受影响而跌境。老剑神输在了境界上,而不是战力。真实战力巅峰的李淳罡应该不会虚任何人。而此时的王老怪成名站,打败老剑神折断木马牛。实际上是老剑神惜才,没放大招剑开天门。羊皮裘老头虽然喜欢吹牛,但是吹的牛基本都实现了。他自己说因为惜才没有放大招,就是真的担心自己大招收不住杀了王仙芝。因此王仙芝终身自称天下第二,遇到绿袍转世也小心翼翼带在身边呵护,老剑神去世前更是离开武帝城千里狂奔赶去送行。一甲子后,重回陆地神仙的老剑神东海单挑王老怪,逼出王老怪九成战力。此时老剑神的战力最多是回到巅峰,少了一条手臂和年纪因素多少会影响战力,而王老怪确实有了一甲子的积累,更胜从前。此消彼长,我们可以看作一甲子后的王老怪略大于当年巅峰的老剑神。但优势很小。

一甲子前的巅峰剑神输给齐玄贞,一甲子后比老剑神略强一点的王老怪,对战下江南时的洪洗象,武力或许差距很小,但是境界肯定是不如代表天道的吕祖转世。可以推断,二人的结果和老剑神对齐玄贞的一致。境界吕祖转世可以赢,武力很难分省份。最终靠境界优势胜出,当然到了这个级别,他们不想死的话,谁也杀不死。

估计是打不过的。骑牛的修为高,但是打架不在行啊!修为碾压还差不多,同等修为的程度他可干不过王仙芝。王仙芝就是一个匹夫,但是他有特长,那就是干架特长,他好像除了打架其他啥也不会,也就是专注于打架,那么真打起来骑牛的肯定输。

更多雪中悍刀行洪洗象实力如何(雪中悍刀行洪洗象实力是怎么变强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