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欧阳娜娜节目喊停(欧阳娜娜和rise),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欧阳娜娜节目喊停(欧阳娜娜和rise)。

《明日之子4》最新一期节目中欧阳娜娜后悔投票提议重录的场面成为了最大焦点,谁都没有想到欧阳娜娜会有这样的举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欧阳娜娜到底怎么了?

其实这件事很简单,发生在《明日之子4》中选手pk的一段中,当时是胡宇桐、田鸿杰pk达西、王泽人,欧阳娜娜先给胡宇桐、田鸿杰投了票,其他人都没有给这一组投票,欧阳娜娜可能是看到这个场面有点尴尬,所以就投出了鼓励票。

可没想到最后结果和欧阳娜娜的预期一点都不一样,因为当时还有观众投票,不是只有导师们说了算的。

观众投票的结果让大家大跌眼镜,最终胡宇桐、田鸿杰获胜,而备受导师看好的达西和王泽人则输掉了比赛。

这个结果出现之后,欧阳娜娜顿时就觉得很不对劲,然后说要和导演商量一下,问是否能重录。

对于欧阳娜娜的做法,大家都觉得有点太过分了,因为这是一场比赛,票已经投出去了,如果还能重新录的话,那对赢了的队伍就太不公平了。更何况的确是现场观众投给胡宇桐、田鸿杰的票数多,也可能是观众更喜欢他们的表演。

虽然只是节目,但这也是比赛啊,欧阳娜娜的鼓励票投错了想重录是不是有点迷惑、任性了。

不过也有观众觉得欧阳娜娜只是想要鼓励一下胡宇桐、田鸿杰,但看到现场观众把票数都投给了胡宇桐、田鸿杰,就以为是自己的选择影响了观众,以为胡宇桐、田鸿杰的专业性更强,这才提议重新录的,并不是出于别的目的。

不管欧阳娜娜的本意是什么,她的这一番行为还是成为了焦点,引起了热议,你对此是怎么看待的呢?

更多欧阳娜娜节目喊停(欧阳娜娜和rise)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