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爱上霸道总裁:热恋之中我们开始互相吃醋免费阅读(爱上霸道总裁:热恋之中我们开始互相吃醋小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爱上霸道总裁:热恋之中我们开始互相吃醋免费阅读(爱上霸道总裁:热恋之中我们开始互相吃醋小说)。

欧阳飞是我一个朋友的公司的总裁,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年前,那时候我有意向要跳槽到欧阳飞的公司,我们谈了一杯咖啡的时间,之后我们再没联系过。

因为我当时的工作设计很多合同问题,不能立马离职,所以跳槽的事情不了了之了。

两个月前,欧阳飞突然来电,问我现在还有没意向要跳去他们公司,于是大家就出来见面了。我成为了欧阳飞工作上的伙伴,之后几天,欧阳飞频繁约我,久而久之,我们的关系变得暧昧起来。

一次和客户打高尔夫球的时候,对方对我毛手毛脚,我很不自在,没想到,欧阳飞强吻了我,向客户宣示主权,客户和我们当天签了合同,我们也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

之后,欧阳飞说其实第一次见的时候就喜欢上我了,但是他并不相信一见钟情,加上因为工作的事情,他去了美国差不多八个多月的时间,所以就一直没顾得上联系我。

后来,他那天不小心看到我当时想要跳槽时候留下的工作简历,就觉得这是缘分,于是就打给了我。

其实欧阳飞在我之前是有女朋友的,在一起8年,因为双方都没有感觉了,就和平分手了。

欧阳飞说跟前女友早就没感觉了,在一起的时候友情大于爱情,所以分手之后依旧能够做很好的朋友,但是看着他们频频联系,我心里还是非常在意的。

我们现在在一起快半年了,最近欧阳飞老是问我以前男朋友的事情,问我们为什么分手、有没有同居过等等,我有的时候如实招供,他又会吃醋。

不过,欧阳飞确实是一个很勇猛的霸道总裁,还是要谢谢他的前女友的放手。

更多爱上霸道总裁:热恋之中我们开始互相吃醋免费阅读(爱上霸道总裁:热恋之中我们开始互相吃醋小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