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普速列车吸烟规定(100列普速列车禁烟名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普速列车吸烟规定(100列普速列车禁烟名单)。

首先,不好意思,我吸烟,有三十年的吸烟史,我知道现在吸烟的人越来越少了,并且不吸烟的人特别讨厌吸烟的人,所以吸烟的人现在越来越受到限制。

最开始的时候,像九几年以前,绿皮车车厢里都可以吸烟,那个时候,对于吸烟的人没有限制,吸烟的人也多,后来就不行了,只能在车厢的连接处吸烟,这个绿皮车,封闭不严,是禁止在车厢里吸烟以后才考虑吸烟者烟瘾,如果烟瘾上来跟吸毒的状况强点有限,他会坐立不安,什么都干不下去,这是真的瘾君子。

绿皮车车厢连接处吸烟是跑不到车厢里去的,有缝隙直接吸走了,那你说的跑到车厢里去的烟是在厕所这个位置吸烟的,那会跑到车厢里去,现在确实很讨厌,可是你不吸烟,不知道这个吸烟的人他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戒烟的人能够把烟戒了真的是毅力很强,还有一部分人能够戒烟,其实他不是真正的吸烟的人,通过观察,这一类人是吸进去全又吐出来了,他不往肺里走,这一类人相对戒烟就容易的多,他吸烟没瘾,只是习惯。

尽管我是吸烟的人,烟龄三十年,但是我还是支持禁烟的,吸烟确实有害健康,也影响别人健康,但是我因为中毒太深,真的戒不了,我也想戒烟。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能不吸烟尽量不要学这个,我是年轻时做销售,接触的人多,递支烟那个年代是这种礼节,也是拉近彼此关系的一个小妙招,所以那个年代做业务的一般都吸烟。而且大部分人兜里兜着两种烟,便宜的自己抽,贵的给客户。

中国有很多人吸烟,国家都不禁止,,已经让着了,公共场所也是吸烟人的场所,凭什么呢?,你不喜欢可以不出门,我看有小孩能憋着,就烦成年人还想出来还捂着鼻子骟,你污辱谁呢?

更多普速列车吸烟规定(100列普速列车禁烟名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