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样才能成功戒烟?(如何才能成功戒烟的方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样才能成功戒烟?(如何才能成功戒烟的方法)。

戒烟四式招招见效

●第一式──深呼十次;想吸烟时,将气深深吸入再慢慢吐出。 戒烟时只靠意志力、一味压抑吸烟欲望势必相当辛苦的;事实上对抗吸烟欲望最有效的方法,除靠意志力外,建议用行为转移、情绪抒解的方式,在想吸烟时做深呼吸10至14次,配合咀嚼红萝卜或小黄瓜细条,可满足长期吸烟行为养成的口欲和手欲。

●第二式──喝杯冷水;可滋润喉咙,又可有效抑制吸烟之欲望。 戒烟时要避免喝酒、咖啡、浓茶,多喝白开水、牛奶及新鲜蔬果汁。藉着多喝水、多排尿、多运动、多流汗,可加速排除体内之尼古丁等有害物质。

●第叁式──活动一下;用力伸展四肢,做扩胸运动及原地跳跃。 戒烟初期除极度渴望吸烟外,容易情绪不稳、精神变差,注意力不集中,记得随时虽地用力伸懒腰、活动筋骨。

●第四式──清水洗脸;立刻感觉神清气爽,精神马上来。

建议不用化妆的男士们,在精神不济时,立即用冷水冲脸,保证马上提神。

1、白萝卜助你戒烟:将白萝卜切条 拌入少量地白糖 加点陈皮 搅匀 每天早上起床后服用 坚持一段时间 就会有效果 2、西瓜助你戒烟:将一个西瓜切成两半,将起重班边的瓜瓤全部挖空,然后倒入纯蜂蜜400克,放入烤箱内,以150烤二十分钟,冷却后服用,每天一汤匙,连服七天便能消除烟瘾。3、干南瓜藤助你戒烟:干南瓜藤(药店有售)一两,煎一碗汤加适量红糖一次服,一日三次,7天后永不想抽烟。4、中草药助您戒烟:地龙12克、鱼腥草12克,远志15克,加水500毫升,煎至250毫升,放凉。早晨空腹一次饮下,即可开始戒烟。 5、吃碱性食物有助于戒烟:碱性食物包括:海带、香荤、菠菜、大豆、栗子、香菇、青芋、小豆、胡萝卜、油菜、百合、笋、桔汁、苹果、柿子、梨、黄瓜、西瓜、茄子、洋葱、牛奶、豆腐等。戒烟主要是依靠意志力和真心 祝您戒烟成功......

求助:口腔溃疡的治疗

有了口腔溃疡不要一概轻视,如有可疑就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必要时行病理检查,以明确诊断,再做相应的治疗。切不可粗心大意,延误治疗时机。 西瓜:西瓜半个,挖出西瓜瓤,挤取汁液,瓜汁含于口中,约2~3分钟后咽下,再含新瓜汁,反复数次。 浓茶:中国明代药典《本草纲目》称:“茶苦而寒,最能降火……火降则上清矣,”据研究,茶含单宁,具有收敛作用,浓茶漱口可促使口腔溃疡愈合。 冰硼散:取适量冰硼散敷于口腔溃疡处,每日2~3次。 柿霜:从柿饼上取柿霜,用开水冲服或加入粥中服用。芭蕉叶:采鲜芭蕉叶适量,将其用火烤热贴敷于口腔溃疡处,每日2~3次。清火中药药方:甘草5g,砂仁5g,竹叶10g,黄柏10g,下3-4碗水,煎至一碗左右,再加少许水继续煎,后反复一次,煎至一碗左右,即可服用。一副药分两次喝,早晚各一次。sxl

求请教:爬山虎和金银花的种植。

爬山虎会贴墙爬,但是很大可能会朝上爬,一般不会朝下。最好的后果是横爬,所以不建议种。但是爬山虎的覆盖效果很好。我家是种了两棵枸杞,这个的枝条长,翻过栏杆自己朝下垂了,但是我家的只是二楼朝下,再高些的效果就不了解了,覆盖面不如爬山虎。金银花枝条稍细软,我估计您种在楼顶,它会枝条扭曲在一起,挣扎朝上生长,最后承受不了自身重量下垂。建议楼下种爬山虎,楼上种两棵枸杞。

更多怎样才能成功戒烟?(如何才能成功戒烟的方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