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的男生喜欢抽烟的女生吗(女孩喜欢抽烟的男人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抽烟的男生喜欢抽烟的女生吗(女孩喜欢抽烟的男人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友提问:

男生喜欢女人吸烟吗?

优质回答:

首先 女生吸烟这个事本身是没有错的,人人都有烦躁压力大的时候 对吧,不能说男生吸烟就没事很正常,女生吸烟就不正经什么的。其次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人人都知道的,对人体的肺部伤害极大,所以有条件的能戒烟最好。

其他网友回答

有的喜欢

其他网友回答

其实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小问题而已,实在不足以大惊小怪去指责或者心生轻视之,就本人而言,觉得女人吸烟本来就是她们自己的生活权利和方式,只要不在禁烟区内吸烟,各位靓女尽可放心享受香烟带来的乐趣,而且,本人郑重声明,喜欢女人抽烟。

为何会这样说?因为,只要不是满咀爆粗的包租婆之类的街市女士横叼着一支快燃烧了一半的香烟,指天骂地的泼妇,但凡是有素质,有品味的女士们,都会在优雅的环境下,如啡厅,如花间月下,如雅室间,如晚夜的停车场自己的车上,从自己精致的小包,掏出偏偏的香烟盒,抽出一支精细的小薄荷烟,轻轻的放在自己的咀上,点上,然后,再轻轻吐出一丝淡淡的烟圈,,,,如果作为她的朋友,有幸全程欣赏到这一刻,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呵呵,女人之美,真的是千万种,泳装者美,体操者美,舞蹈者美,放歌者美,,,,与你共享快乐时光后的吸香烟靓女也是一种美啊。

当然,快乐时光是一起共享晚歺后,一起参加比赛后,一起打一场快乐的羽毛球运动后的下午茶,等等。

各位男士们,请多欣赏身边吸烟女士,或者,可能会新的风景发现?

谢谢了。

其他网友回答

女孩喜欢男孩抽烟吗?换位思考一下就知道了

其他网友回答

以前别说喜欢,最讨厌女人吸烟,你说女孩子家家的,本来在我心里都觉得女孩挺温柔,身体素质不及男生,很是需要保护的对象,或许因为那时我也不抽烟吧,属于乖乖男。因为身边有亲戚一天抽三四包烟,一根接一根呀那是,每天早上咳嗽,跟我家隔堵墙都能听到,还特别爱吐痰,吐的哪都是,别人说抽烟抽的,身体毁了

可自从来到城里,做起了烧烤生意,因为店附近是ktv,每天来的客户,男男女女,搂搂抱抱,女的长得那是真漂亮,都抽着烟,都是有钱人啊,惹不起的上帝啊,抽的烟都二三十的,熟悉了以后经常给烟抽,看不忙了,也赏酒喝。喝醉的人,给你的东西,不要就跟你瞪眼

从那以后,我也学会了抽烟,要不混不下去呀,也就是后来,来我这里吃烧烤的人挺多,也认识了很多女人,抽烟的女人,一个人点些烧烤,喝着啤酒,抽着烟,喝到深夜不回家,我没有客人就听她们讲自己的故事

后来才知道,是人,他都不容易,总会遇到一些挫折和无奈,只能借着尼古丁,来麻痹心情,如今的我也习惯了,自己变成一个有故事的人,离不开烟了,也愿意交一些会抽烟的女人,一起来说说你的故事

更多抽烟的男生喜欢抽烟的女生吗(女孩喜欢抽烟的男人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