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三十年烟龄戒烟后身体可以恢复吗(三十年烟龄戒烟后会出现什么状况),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三十年烟龄戒烟后身体可以恢复吗(三十年烟龄戒烟后会出现什么状况)。

我想告诉你,超三十年烟龄确实是老烟民了,要戒多久才能戒掉这个问题因人而异的。

我认识一个老人,他已经六十多岁了,抽一辈子的烟,上班烟不离嘴,是用过去那种老烟嘴抽烟。感觉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他,烟必须得戒掉,不然你活不几年了。结果老人当天就不吸烟了,成功戒掉了烟,又活了二十多年,你说戒烟快不快?

我原来也是个烟民,刚上班时不会吸烟,工作单位同事吸烟就给你烟,不吸烟显得不合群,也就吸上了。自己空闲时还愿意去钓鱼,钓鱼的水边蚊子特别多,就得吸烟哄蚊子,这样烟是吸会了。后来我感觉胸不太舒服,我想是不是吸烟的问题呢?我就自己戒掉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太舒服了,胸一点压力都没有了,我的判断是正确的,这样我就把烟戒掉了。

朋友或同事在一起吸烟时,问我是怎么戒掉的,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我告诉他们,什么办法都没有,办法就是“毅力”。我说:一个人不吃饭不行,不呼吸不行,不睡觉不行,不喝水不行,其他的还有什么戒不掉的呢?我刚开始戒烟的时候,闻到烟味,嘴里就有水,也是真想不戒烟了,可是想想吸烟的后果,还是挺住了。后来朋友聚会喝酒,在一起玩时,偶尔吸一支两支的就是玩了,一点烟瘾都没有了,回到家就得刷牙,嘴里不是味,现在一支都不吸了。

结束语:

当吸烟威胁到你生命的时候,你就会意识到命比烟重要。

戒烟,要有很强的毅力,一般人是戒不掉的,这要求很强的自律性,我认为如果是我,肯定戒不掉,当然,有一个情况除外,就是明显已经因为吸烟而引发了重大疾病。除了健康的活着,一切习惯都是可以克服的

更多三十年烟龄戒烟后身体可以恢复吗(三十年烟龄戒烟后会出现什么状况)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