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成功的案例(节食减肥案例真实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节食减肥成功的案例(节食减肥案例真实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怎样保持身材”永远都是明星们聊天的热点话题,近日娘娘蔡少芬就在一档综艺节目里分享了自己曾经吃减肥餐的经历,场面简直是心酸又好笑。

据蔡少芬回忆称,当时马上就要和梁朝伟一起拍戏,可自己因为刚享受完旅行,吃的身材严重走样,只好靠减肥餐迅速瘦身,一顿只吃三颗提子。

这个故事开头的三颗提子,就足够吓到了旁边的宋雨琦,没想到娘娘减起肥来也这么拼。

但宋雨琦大概都快忘了自己也是个每天只喝一杯咖啡的减肥狂魔!

后来蔡少芬讲自己实在吃不饱,打电话过去求求经纪人能不能再给她多吃一个葡萄,可爱的样子逗笑了大家。

最后她总结:吃减肥餐真的让人活不过去,有要死的那种感觉。

其实在娱乐圈中,外貌身材管理也算是明星们的一项任务了,试问谁愿意看着屏幕上都是一群发福油腻的人呢?演技不好还能说是实力有差距,身材管理要是也不行可真就是态度问题了!

不光是观众喜欢看俊男靓女,很多剧本在选角的时候也非常注意形象的贴合度。因此,为了把握住机会,圈到更多粉丝,明星们为了保持身材使用各种“奇招”。

曾因为《千山暮雪》被嘲“史上最胖女主角”的颖儿,在节目上爆料自己为了减肥,有过连续一个月,每天只吃1粒老干妈的经历。

同台的小岳岳也不好意思地提起:自己为了减肥,整整节食5天,什么都不吃。

马思纯分享自己的减肥经验时直言“饿是最重要的”,还自曝自己曾经7天不吃饭。

就连娱乐圈里的优雅女神刘诗诗,也曾在采访中透露,为了保持身材,有5年没有吃过主食。

就连刘德华、古天乐都自曝十来年不吃主食米饭。华仔还称自己一点也不苦!

看了这么多例子,只能感慨一句:原来明星也不容易!再仔细琢磨一下她们对自己有多狠,还能安慰安慰自己不掉肉也是情有可原啦。不过没有最狠的,只有更狠的。

女星伍智恒曾经也算是小有名气,可是因为早期减肥的原因,让她患上了严重的焦虑症和厌食症。嫁入豪门之后这种情况并没有改善,据说有一天因为丈夫偶然之间提起一句她胖了,伍智恒便满心惊慌,开始疯狂减肥。

其实伍智恒原本就已经很瘦了,可没想到疯狂减肥之后她直接瘦成皮包骨,牙齿脱落,面容枯槁,像是六七十岁的老太太。

更严重的是因为不当的减肥方法,伍智恒得了胃病、先后动过10次手术,大部分消化系统被移除,还导致瘫痪。丈夫为了照顾她,一度工作停止。随后两人不得不宣布离婚。很快的,丈夫就跟女星杨爱瑾结婚,伍智恒也帮前夫澄清,表示自己的厌食症不是因为前夫,并祝福其与杨爱瑾。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如果为了追求美丽置自己的身体健康于不顾,就得不偿失了。不管是需要在镜头前保持光鲜亮丽的明星,还是有着外貌焦虑的普通人,正确看待自己的魅力,采取对的方法追求美丽,才能真正让自己焕发活力。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更多节食减肥成功的案例(节食减肥案例真实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