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运动中出汗是在减脂吗(运动时出汗多减肥快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运动中出汗是在减脂吗(运动时出汗多减肥快吗)。

网友提问:

运动中出汗多减肥效果更好吗?

优质回答:

运动多出汗就能减肥吗,我一个长期减肥的人告诉你,我是重109斤到怀孕后189,生完儿子后做完月子176斤,再减肥中像跑马拉松一样,一直都在进行,什么减肥药,什么肚皮贴,什么拔罐,什么腰上保鲜膜,什么减肥茶,花钱去健身房,去跳坝坝舞,蒸汽桑拿浴箱,凡事能减肥的,再生完儿子18年里,我都用过,现在我的身高163,130斤,本来可以再瘦点的,因为今年生病做了手术,现在还不能减肥,现在终于有些经验了,现在分享给你,1,不一定运动中多出汗就能减肥,一般一天运动不超过45分钟就能达到减肥的标准,2,真正的减肥大多都是控制饮食,每一个星期有一到两晚上的轻断食,3,刚开始减肥必须前两天必须轻断食,除了喝水都不能吃,如果实在饿可以吃一个苹果,晚上可以喝一个纯牛奶,接连两天都这样,4,两天以后可以吃简单的菜,但不能吃米饭可以自己做绿豆汤加薏仁一起煮,每天喝一碗当主食吃也可以,5,可以做玉米窝窝头加蔬菜吃,加一碗绿豆汤,这样换着花样吃菜,,6,一星期以后可以改为早上一个鸡蛋,一盒牛奶,加玉米馒头,或全麦面包2片,7,过了两星期就可以吃鱼,吃鸡胸

肉,但都不能大油,减肥期间最好不吃辣椒,不能吃的太饱,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吃这些必须晚上有30分钟的运动量,一个月下来最少都会有10几斤很简单,减肥块但保持就难了,我只能告诉你减肥,不一定出多汗就能减,减肥很简单,但保持难,所以我是每年夏天一个月减,25斤,到冬天就会涨,因为冬天不想保持,想吃好的,所以形成叫了18年的肥了,不过习惯了,只要坚持减肥也很简单

其他网友观点

出汗肯定好啊,排泄身体里的废物,我自己经常健身,真的非常喜欢大汗淋漓的感觉,有没有减肥效果,要看你健身做的什么运动,还有饮食一定要合理控制。

其实吧,个人觉得健身不一定是为了减肥,坚持健身,除了身体上的变化,更重要的是精神面貌上的变化,长期健身真的会感觉每天很充沛,自我感觉气场一米八那种,状态很好。

健身做自己,祝你开心,嘿嘿

其他网友观点

您好!希望瘦瘦下面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我们总是喜欢用汗水来证明一个人的努力程度,什么“挥汗如雨”“汗流浃背”等等,也总固执的认为汗流得越多,运动强度越大,减肥效果就越棒!但事实真的如人们所希望的吗?

很多人之所以有出汗越多,瘦的越快的感觉,多是因为在每次大量出汗后体重都会有所下降。很多明星网红推荐使用“暴汗服”等辅助出汗的用具也多是因为这个原因。那为什么每次出汗后体重都会变轻呢?

因为人属于恒温动物,当运动期间体温过高时,身体就会自动分泌汗液去调节体温。而人体毕竟是由肌肉、脂肪、骨骼、水分等等物质构成的,其中任意物质的变化都会引起体重的变化。所以,当身体大量出汗后,一定会导致身体体重减少,但是这跟身体中的脂肪一点关系都没有。一般在你为身体补充水分的过程中,“消失的体重”就又回去了。这种“靠出汗”带来的“减重”,只是暂时的,也是不现实的!

而且过于追求身体出汗的话,可能会让身体出现脱水现象。所以,瘦瘦建议,运动完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运动时穿轻薄透汗的运动服。

但要说出汗和减脂效果也不是完全没有联系。因为从一定程度来说,运动强度越大,出汗量越多。而运动强度大很可能代表你燃烧的热量较多。不过与其靠出汗量多少推测,不如检测心率去衡量运动强度高低。因为运动强度和心率成正比,即运动强度越大,心率越快。

最后瘦瘦总结,出汗和热量消耗的高低,脂肪燃烧快慢并无关系,记住了吗?

更多运动中出汗是在减脂吗(运动时出汗多减肥快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