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定指纹是不是仿造(真指纹和假指纹能比对出来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鉴定指纹是不是仿造(真指纹和假指纹能比对出来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指纹图像采集:通过专用的指纹采集器采集活体的指纹图像。目前指纹采集器主要有活体光学式、电容式和压敏式。对于分辨率、采集面积等技术指标,公安行业已经形成了国际国内标准,但其他还缺乏统一标准。根据采集指纹的面积,大致可以分为滚动指纹打印和平面指纹打印,滚动指纹打印在公安行业应用广泛。此外,指纹图像也可以通过扫描仪、数码相机等获取。指纹图像压缩:大容量的指纹数据库必须进行压缩存储,以减少存储空间。这些方法主要包括JPEG、WSQ、EZW等。指纹图像处理:包括指纹区域检测、图像质量判断、方向图和频率估计、图像增强、指纹图像二值化和细化等。指纹分类:图案是指纹的基本分类,根据中心图案和三角形的基本形状来划分。花纹从属于花纹,以中线的形状命名。中国& # 039;s十指纹分析法将指纹分为三种类型九种形态。自动指纹识别系统一般将指纹分为弓纹(弧形纹和帐纹)、簸箕纹(左簸箕和右簸箕)、斗纹和杂纹。指纹形态学和细节特征提取:指纹形态学特征包括中心(上下)和三角形点(左右)等。指纹细节特征主要包括脊线的起点、终点、接合点和分叉点。指纹比对:可以根据指纹形状进行粗匹配,然后利用指纹形状和细节特征进行精确匹配,给出两个指纹的相似度得分。根据不同的应用,对指纹的相似度得分进行排序或给出是否为同一指纹的判断结果。2.指纹鉴定一般去医院或者公安医院鉴定。3.费用800元左右。

更多如何鉴定指纹是不是仿造(真指纹和假指纹能比对出来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