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行社江苏南京总部地址(中国国际旅行社南京地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旅行社江苏南京总部地址(中国国际旅行社南京地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酸菜蚕豆的做法 酸菜蚕豆的烹饪方法

1、材料:新鲜蚕豆,酸菜,蒜末,新鲜红椒。

2、蚕豆剥出豆肉,撒少许盐腌一下;

3、坐锅烧油先下蒜末炝出香味,随后倒入蚕豆大火煸炒,接着下酸菜一起翻炒,喷少许水焖一下;

4、最后加红椒翻炒入味,撒鸡精拌匀即可。

酸菜炒蚕豆的做法 酸菜炒蚕豆怎么做

1、主料:蚕豆700g、酸菜80g。

2、辅料:食盐适量、鸡精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料酒适量、糖适量。

3、蚕豆去壳,洗净。

4、酸菜洗净切碎,放油煸炒熟盛出。

5、锅里放油,7分热,放下姜,蒜末爆香,放入蚕豆煸炒

6、待蚕豆有些转色,放盐,糖,料酒,酸菜,煸炒。

7、加一点水闷至蚕豆熟,放鸡精,葱花,煸匀即可。

酸菜炒蚕豆的材料与做法

菜谱简介

每天早上去锻炼时,跟邻居互相学习,有时两家的餐桌菜式是同样的。这个蚕豆就是因为她一星期买了两次,并不太爱吃蚕豆的我也跟风买了,所以就有了这个菜,很家常的',肯定很多人都会的。

材料:

咸菜,蚕豆,油,蚝油,鸡精

做法:

1、咸菜或酸菜切碎,蚕豆去外衣分成两半。

2、油锅烧热,放咸菜和蚕豆炒一会,加少许水和盐焖一下。

3、再放点蚝油或鸡精,炒匀就可以出锅了。

酸菜蚕豆怎么做

主料

咸菜

适量

蚕豆

适量

辅料

适量

蚝油

适量

鸡精

适量

步骤

1.咸菜(或酸菜)切碎.蚕豆去外衣分成两半.

2.油锅烧热.放咸菜和蚕豆炒一会加少许水和盐焖一下.

3.再放点蚝油或鸡精炒匀就可以出锅了.

蚕豆炒酸菜的做法

1,蚕豆一定要买新鲜的,将买回来的糖豆洗净剥皮儿以后,放入清水中浸泡。然后锅中倒入清水,烧开以后将浸泡好的蚕豆下锅焯制。等蚕豆五六成熟的时候捞出,控干水分备用。在挑选酸菜的时候***挑选酸度大一点的,然后将酸菜洗净切碎备用。

2,锅中加入食用油,然后倒入酸菜翻炒。在翻炒酸菜的时候再加入蚕豆一同翻炒。在翻炒的过程中用铲子不断的压一下蚕豆和酸菜,这样可以更加入味儿。然后再加入盐辣椒葱姜等调味料调味,继续翻炒一会儿后锅中加入清水。大火煮开,如果味道合适的话,就是收汁出锅即可,如果给他带一点的话就是量的',再加一些盐。

3,出锅以前在蚕豆炒酸菜上淋几滴香油,然后盛入盘中就可以吃香喷喷的蚕豆炒酸菜了,在炒制的过程中一定要浇蚕豆炒熟,还有就是酸菜的味道特别重,如果嫌弃味道重的朋友可以用清水浸泡一下,再进行炒制。在做蚕豆炒酸菜的时候尽量不放味精,因为吃多了味精对身体不好。

注意蚕豆的吃法很多,蚕豆炒酸菜也是人们比较爱吃的一道菜,这道菜具有助消化的作用,而且蚕豆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所以不管是老人和孩子都可以使用一下蚕豆,这样有利于加强身体营养,增强自身抵抗力。

蚕豆炒酸菜的家常做法

前言

最近新鲜蚕豆正上市,妈妈做的酸菜还有,拿到一起简单一炒,就是一盘超级下饭的好菜!

材料

主料:新鲜蚕豆、酸菜;

辅料:蒜末、新鲜红椒

蚕豆炒酸菜

1

蚕豆剥出豆肉,撒少许盐腌一下;

2

坐锅烧油先下蒜末炝出香味,随后倒入蚕豆大火煸炒,接着下酸菜一起翻炒,喷少许水焖一下;

3

最后加红椒翻炒入味,撒鸡精拌匀就OK了!

小贴士

1、蚕豆腌盐会很容易入味。

2、蚕豆中含有调节大脑和神经组织的重要成分钙、锌、锰、磷脂等,并含有丰富的胆石碱,有增强记忆力的健脑作用。蚕豆中的维生素C可以延缓动脉硬化,现代人还认为蚕豆也是抗癌食品之一,对预防肠癌有作用。

3、蚕豆一定要熟食。

更多中国旅行社江苏南京总部地址(中国国际旅行社南京地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