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孩儿吃的菜(适合小宝宝吃的饭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适合小孩儿吃的菜(适合小宝宝吃的饭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儿童版五香红烧牛肉

2.用牛蒡、山药(土豆也很好)、胡萝卜、姜、蒜、生抽、老抽、料酒、油。以下可加可不加:花椒、桂皮、八角、香叶、冰糖、干辣椒。

3.做法,将牛蒡切成自己喜欢的大小,放入锅内冷水中,煮出血水,撇去浮沫。最后把牛腩捞起晾干备用。将胡萝卜和山药切成丁备用。姜蒜切片。如果你想用其他材料,冲洗干净,把干辣椒切成段,放在一边。

4.锅中放油,烧至七八成熟,再放入姜蒜(辣椒)炒香。根据孩子的情况,这一步可以随意省略:将牛腩煸炒,干辣椒、桂皮、八角一起煸炒。将牛腩翻炒,加入料酒翻炒至变色。加入生抽,淡酱油,翻炒均匀,再加入冰糖。

5.倒入足够的开水,炖。煮沸后,炖2小时左右。以肉质细嫩为标准,加入山药(土豆)和胡萝卜。小火炖半小时左右。出锅,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香菜或葱花。

6.儿童披萨,配料:卷饼,火鸡香肠,番茄酱,芝士丝,洋葱。

7.做法,用叉子在卷饼上插一个小洞透气,铺上切好的火腿肠片,紫洋葱薄片,挤上番茄酱,最后铺上芝士丝,就熟了,这样10分钟就够了。融化奶酪吧!

8.儿童版(竹笋炒肉),用猪肉,竹笋,葱,姜,蒜,酱油,红薯粉,料酒。

9.做法,将鲜笋去皮,用开水焯一下,用凉水泡一下,猪肉切丝,用红薯粉在姜蒜料酒里腌一会儿,再放入锅中。将竹笋中的肉翻炒5分钟后放入沸水中煨5分钟,大火收汁后出锅。

更多适合小孩儿吃的菜(适合小宝宝吃的饭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