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制酸辣椒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整个酸辣椒的腌制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腌制酸辣椒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整个酸辣椒的腌制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提示:1。配方:鲜辣椒10kg,甘草10g,花椒10g,糖果250g,盐500g。2.将泡菜坛子、芦苇叶柄或稻草柄、小石子等冲洗干净。晾干备用。3.把有虫洞或烂洞的辣椒挑出来,然后把好的新鲜辣椒的柄剪掉,洗干净,然后充分晾干。4.倒进泡菜坛子里。

1.配方:鲜辣椒10kg,甘草10g,花椒10g,糖果250g,盐500g。

2.将泡菜坛子、芦苇叶柄或稻草柄、小石子等冲洗干净。晾干备用。

3.把有虫洞或烂洞的辣椒挑出来,然后把好的新鲜辣椒的柄剪掉,洗干净,然后充分晾干。

4.在泡菜坛子里倒入半坛凉水,然后加入甜糯米、胡椒粉、糖果和盐,搅拌均匀,静置几天。

5.当缸里的水微酸时,可以加入鲜辣椒。

6.10多天后,辣椒就可以捞出来上市,或者打包出售。辣椒捞出后,可以再加入新鲜辣椒,循环加工,不浪费原料。

更多腌制酸辣椒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整个酸辣椒的腌制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