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辣椒酱的生产成本和利润有多少(辣椒酱的生产成本和利润分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辣椒酱的生产成本和利润有多少(辣椒酱的生产成本和利润分析)。

大家都知道做辣椒酱是需要辣椒做原料的,那我们怎样来计算辣椒酱的生产成本和利润的呢

我们首先来计算一下做一斤辣椒酱需要多少斤辣椒做原料,我估算做一斤辣椒酱大约需要三斤辣椒做原料,那么买进一斤辣椒需要三元钱,除去辣椒的成本就是辣椒酱的纯利润。

辣椒酱的生产成本和利润

自制一瓶辣椒酱的成本大约需要十五元左右。

首先是辣椒的成本,一斤辣椒三到五元左右。

其次是各种辅助佐料:生姜,大蒜,食盐,食用油,以及其他一些配料。大约需要六七元。

最后是加工和包装费用。一般需要三到四元。这些累计在一起,大约需要十五,如果只是想开一个小作坊,有个容得下机器的地方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大一点的,那就得找个类似厂房的地方,那就需要自己充足。在资金方面,除了购买机器,原料和人工的钱,需要有流动资金,起码得50万。

更多辣椒酱的生产成本和利润有多少(辣椒酱的生产成本和利润分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