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辣椒蟹可以和鱼混养吗视频(迷你辣椒蟹可以淡水养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辣椒蟹可以和鱼混养吗视频(迷你辣椒蟹可以淡水养吗)。

不可以混养

在饲养辣椒蟹的过程中,不建议跟鱼在一起混养,因为辣椒蟹是无法放在深水里面养的,同时换壳期间明显会变得更加脆弱一些,混养的话很容易被鱼吃掉。如果想要人工饲养辣椒蟹,建议选择专门的饲养容器,水深控制在13厘米左右。在饲养辣椒蟹的时候,可以适当放点海盐,还要提供能够躲藏的地方,食性方面有些杂乱,不仅可以吃蔬菜,也能吃肉类等,但要注意不能一次性吃太多。

辣椒蟹可以和鱼混养吗

辣椒蟹是一种非常娇小可爱的淡水小螃蟹,是日常饲养观赏鱼缸里面的一种共生生物,经历常会有观赏鱼饲养爰好者把辣椒蟹和观赏鱼混养在一起,但需要注意的是,混养鱼和蟹的过程中,两者的体型不能差得太大,而且不往混养肉食性的鱼就可以了。

辣椒蟹可以和鱼混养吗

可以放在一起刚开始担心辣椒蟹会夹鱼的尾巴,不过放进去以后,鱼把每只蟹的腿都咬了一口威胁了一下,然后大家就和平相处了总共三只蟹,虽然鱼没和蟹打架但是蟹似乎想吃了斑马螺,不停的围着螺转来转去

更多辣椒蟹可以和鱼混养吗视频(迷你辣椒蟹可以淡水养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