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果核可以种植吗视频(杨梅果核可以种植吗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杨梅果核可以种植吗视频(杨梅果核可以种植吗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杨梅是生活中常见的水果。很多人每次上市都会买一些回家,还有很多人喜欢把吃剩的果仁种到盆栽里。杨梅仁可以种吗?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来看看吧。

1.杨梅核可以种植。

2.选择光照充足、排灌良好、土层深厚的地块作为苗床,翻深。均匀撒施钙镁磷肥后,耙平,排水。

3.将干燥的种子紧密地播种在苗床上,密度为种子不堆积,种子上覆盖细沙或细沃土。然后用清水湿润苗床,盖上农膜,盖上土和杂草,种子的根和芽会在立春前后完全出现(“白色”)。

4.立春前后定期抽查种子的生理动态,发现“白露”迹象,即适时揭去膜上的地膜,将平膜换成拱形膜。

5.拱膜后注意调节温度、湿度、气体,防止鼠害;当幼苗长到两叶一心时,明天白天要揭全膜练苗促长。

总之,杨梅仁是可以种的,但是成活率不高。如果你想种,也可以种在院子里。

更多杨梅果核可以种植吗视频(杨梅果核可以种植吗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